玩Bing Image Creator 試試看召喚美人露腿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玩Bing,ok...我知道我落後很久,但之前就是沒興趣嘛!

AI繪圖剛盛行的時候也玩過幾次,但畫出來的東西都好醜,五官扭曲到嚇人,實在無法吸引我,直到前幾天朋友傳了幾張萌貓圖片到群組,說這些圖是她用Bing Image Creator畫出來的,叫我們也去玩看看,還分享了Bing DALL-E 3 and ALL AI 生成式藝術小小詠唱師這個FB社團。

社團裡成員分享的美圖成功燒到我,決定再來試試召喚出美人。



白衣古裝美人

先來試試我最愛的白衣古裝美人,要冰清玉潔、絕世獨立的高冷感。

raw-image
raw-image

成果還不錯,很滿意。

後來也詠唱一些需要的圖,像是連續好幾天的甄嬛裡的清宮大門就是Bing產出的。


豔麗魅惑古裝美人

前幾天突然很想詠唱出豔麗魅惑的古裝美人,以滿足內心的小慾望。

打算召喚出像《道道道》裡的王祖賢,還有《畫皮》裡的周迅那樣子的女人。

一開始的想法是一個穿著華麗漢服的女人側躺在床上,一手拿著煙斗,魅惑的眼神,並露出腿。

結果被擋下來了,完全不明白是哪個點讓Bing擋下來,不產圖給我。

在想可能是煙斗或露腿,試了幾次後才確定Bing是針對腿。

後來把露腿關鍵字刪掉,才順利產出這張

後來把露腿關鍵字刪掉,才順利產出這張

我把「露腿」關鍵字刪掉,Bing才終於願意產圖給我,給了我一張很美的女人,穿著和容貌我都很滿意,但如果能有腿多好。


接著我想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騙過Bing把腿畫出來給我,聰明如我,想到了「長襪

畢竟如果要畫出長襪就一定要把腿露出來呀!

raw-image
raw-image

腿是有了...人也很美...但這不是一開始我想要的那樣呀!

後面又換了一些關鍵字試了幾次,還是不能成功,唉...算了

這姿勢也太不優雅了!

這姿勢也太不優雅了!

就這樣吧,我放棄了

就這樣吧,我放棄了

就這樣吧,我放棄,或許過幾天想到再來試試。



-- 歡迎按愛心,我會找時間回訪 --

19會員
21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