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挑戰】維圖斯的出逃日記-夏季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raw-image

天神視角

夏季應該會蠻多部分都是天神視角的,因為維圖斯上班的時間太多了



看起來除了安東有修東西有零件、瑪扎從極道人妻那偷的東西和斯芬不知道哪來的耳機其他人包裡都沒有什麼東西,魔法師除了魔法石以外沒有東西了,貝妮跟吉娜甚至什麼都沒有,維圖斯幾乎都是植物很正常


剛好有幾天空閒,我也不想待在病院裡,想著去月木小鎮上找找有沒有什麼特殊植物也順便透透氣

沒想到我發現了一個隧道!看起來沒有人,很愛冒險的我當然要進去看看!

不過裡面除了濕狗味以外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所以我就回去病院了

但是小崔又跑來了,根據我敏銳的觀察,他可能喜歡吉娜,作為兄弟我來跟他幫吉娜牽個線好了,先試探看看他對吉娜是什麼想法

我就說吧!

我就說吧!

那當然事不宜遲幫他們牽個線

看起來是聊得不錯呢

看起來是聊得不錯呢

不過沒想到我忙著牽線的時候,其他室友們似乎有什麼進展了

安東跟瑪扎首先搭上了,再來是海斯跟貝妮也搭上了


天神視角

這裡維圖斯應該是沒辦法知道嘿嘿的訊息,還是換天神來說

大家期待的(或者其實只有天神期待)愛情線終於要出現了!上面那裏安東跟瑪扎在聊,海斯跟貝妮也在聊,然後終於跑出愛情條了!於是天神就追著他們看戲


這好像是浪漫分類裡的抱抱,他們倆個的粉條從此開始,一起看沒有營火的營火堆

從牽線小崔跟吉娜之後小崔就時不時打電話約吉娜要出去,可是維圖斯在上班的話就沒辦法讓他們全部一起去,所以理所當然也不能約會,可是每天晚上都會出現的鬼德里到處在亂撩人,一開始亂撩維圖斯,上次跟阿莉初吻還不夠,又撩上吉娜,天神覺得這樣精神病院就要變成鬼德里的後宮病院了,絕 對 不 可 以!

所以想說既然小崔一直要約吉娜,而且都挑維圖斯不在家的時候,那就讓吉娜跟小崔去約會吧,至少不要讓鬼德里開什麼後宮病院。所以小崔約吉娜去約會的時候天神就操控吉娜了

接下來就是作弊的部分


吉娜的約會

第一次約會看起來非常順利

第一次約會看起來非常順利

雖然挑戰不一定要有愛情元素,可是少了愛情元素只能操控維圖斯,他又會隨著升職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操控,挑戰會變得非常乏味,於是為了增添娛樂性就操控吉娜了
畢竟我是沒有要計算分數的那種挑戰,就是玩得開心有趣就好了


規則上的小更動

這裡要說一下,規則上說的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這段時間可以去公共用地或是別人家,主控可以任何時候離開去收集物件,但是由於維圖斯工作的時間後來幾乎都是九點到五點,沒有辦法帶瘋子們出去,自然也不會有和其他市民的互動,所以這邊我將規則小小變動成可以在維圖斯在家的時候帶他們出去,可是要在6個小時左右

舉例來說:如果收到邀約是在7點那麼六個小時一到就一定要帶所有人回家,或是如果帶他們出去他們會接著去上班那也可以。下面圖片的情況就是因為瘋子們都是晚上八點上班到凌晨三點,所以在七點維圖斯接到邀約那維圖斯一樣可以帶所有人去,不過八點其他人會自己去上班,那其他人上班的時候維圖斯就是自由時間,可以去收集沒有種的植物或是釣魚


raw-image

這天我剛下班正準備要做飯吃的時候,就接到了帕卡亞的邀請,於是我帶著室友們一起去看看,不過到八點室友們就去上班了

raw-image

我就去綠洲之泉附近找看看有什麼我還沒有收集的植物,沒想到碰到迦勒.維托,既然是吸血鬼那認識一下好了,或許可以得到一些什麼特殊植物的消息,不過他似乎很忙,聊一小會就走了,於是我也就回病院照顧花園了


天神視角

本季最精采的看點之一開始了

院外這邊在超自然大戰

而裡面安東跟瑪扎在甜甜蜜蜜的初吻

很好,到這裡都是天神喜歡的八卦感😏


小崔又跑來找吉娜,雖然他都會打電話問說可以來嗎

小崔又跑來找吉娜,雖然他都會打電話問說可以來嗎

天神這時才發現小崔目標根本就不是吉娜!!!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

天神這時才發現小崔目標根本就不是吉娜!!!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

原來你想要當鬼德里第二🙄
然後他又邀維圖斯去他家,這時讓維圖斯帶所有人去,結果發現他在桑莫房間跟莉珀提嘿嘿,根本真.海王!想要把吉娜跟維圖斯比照桑莫跟莉珀提嗎😡

原來你是這樣的小崔😡天神錯付的真心,還好維圖斯後來自己把跟小崔的粉條罵光了
可能維圖斯也發現小崔心懷不軌

後來維圖斯升職就把調酒台拿掉換成西洋棋桌了

後來維圖斯升職就把調酒台拿掉換成西洋棋桌了

看著這幕的天神想說,要不小崔跟鬼德里在一起好了,你們不要再染指其他人了好嗎?

吉娜不知道什麼時候獲得幽魂飲,不過吉娜是獲得管風琴技能

吉娜不知道什麼時候獲得幽魂飲,不過吉娜是獲得管風琴技能


天神以為你們永遠不會問🥰

天神以為你們永遠不會問🥰

不知道啦你自己決定啦

不知道啦你自己決定啦

你真的很煩by天神

你真的很煩by天神

維圖斯的第一個抱負第二階段完成!

維圖斯的第一個抱負第二階段完成!

這組很養眼😍

這組很養眼😍

安東、斯芬、瑪扎、阿莉這一個人類一個狼人一個外星人一個魔法師,四角戀錯綜複雜....到底會是修羅場還是什麼關係我也搞不懂,反正天神都會按同意,你們自己處理(拿爆米花


吉娜跟斯芬不曉得為什麼明明互看不順眼卻還可以一起一直聊天下棋,聊一聊就會要打架,所以超自然大戰 Round 2又來了,這次來得及錄影

超自然大戰2備用連結

這次是吉娜打輸了,天神猜應該是吉娜太餓了

吉娜打輸有爪痕跟ok蹦但斯芬好像不會

吉娜打輸有爪痕跟ok蹦但斯芬好像不會

好囉~本季最慌亂的現場要來了

想說吉娜也太可憐了又餓又打輸,既然本次挑戰最渣應該是小崔,那麼就小崔叫來給吉娜當血袋,反正上次問了小崔可以吸他的血嗎,他說好,那就叫來解餓一下吧~

這次不問可不可以,渣男哪有什麼同意不同意直接吸血,吸完就暈倒
一醒來

你要確欸?

你要確欸?

天神基本上是不會拒絕啦,反正現在人數滿的不可能懷孕,再說剛剛也讓你被吸到暈倒,就答應吧

然後就開始觸發???

然後就開始觸發???

天神這邊按掉了三個拒絕,第一個是瑪扎再來安東然後是阿莉,結果安東跟阿莉給我忽略小崔吉娜跟在旁邊看的瑪扎,直接另開場地,這邊已經很亂囉

好歹凱文是有敲門在這等,但問題是你們到底要幹嘛啦!!這裡又沒有開放參觀!!

這邊鬧劇完,通通給我解鎖單身萬歲的生活方式

啊所以剛剛是天神眼睛業障很重就是了?

呃我是也看不懂你們啦,你們要不要好好坐下來談談

天神在此宣布放棄操控愛情線,反正你們也搞不出孩子來,要搞也可能只有維圖斯有辦法弄外面的女人,但是維圖斯對桑莫沒有興趣,所以恭喜桑莫逃過一劫🥳

但維圖斯奇妙的是一直在開拓BL線的部分,鬼德里、小崔、帕卡亞似乎也是有一點點,他也是各種約維圖斯出門 天神真的不打算開拓BL線好嗎

天神很介意你待在這!!!你給我回家!!!

原來柳溪跟月木鋸木廠這樣的距離算是鄰居😑你的鄰居範圍可真廣

你的目的一開始就不是吉娜是維圖斯吧🙄

你到底是怎麼直接進來的...

你到底是怎麼直接進來的...

打完就變宗師了

打完就變宗師了

超自然大戰 Round 3,這次是吉娜獲勝,果然上次是沒喝血的關係
但可以告訴我一下到底為什麼下棋下一下就要來打架嗎😂

維圖斯的第一個抱負第三階段完成!

維圖斯的第一個抱負第三階段完成!

接著又是愛情線的部分,存檔終於開始正常發揮了🤣

喜提第一對!

喜提第一對!

雖然不是戀綜,但是四男四女這樣平均的人數要是沒有出現一對

天神要開始懷疑自己了😂

吉娜想提但維圖斯沒接收到跑去散步了

吉娜想提但維圖斯沒接收到跑去散步了

目前純正單身狗就是維圖斯跟吉娜(欸

正式交往後的貝妮跟海斯第一次一起睡

正式交往後的貝妮跟海斯第一次一起睡


天神murmur:你真的很煩喔

天神murmur:你真的很煩喔

小崔邀請我去跳蚤市場,既然我放假也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出去了
大家就一起去吧!

不過跳蚤市場是真的挺無聊的,東西看起來也不怎麼樣,所以大家在旁邊的KTV玩得很開心,而且夏天就該出來晃晃

沒想到跳蚤市場這天回去以後居然發生了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raw-image

根據吉娜說,阿莉本來只是在沙發上小睡,晚上鬼德里現身了,一現身就找阿莉講話,可是阿莉本來心情就很差,原本她就經常在生氣狀態,結果阿莉就被活生生氣死了!

雖然我懇切地祈求死神放阿莉一馬,畢竟我們這就已經很多精神病很辛苦了,但沒想到還是行不通,就這樣我們病院裡少了一個人了...


天神視角

因為後面的部分都偏抓馬,所以換天神視角

抱負的最後階段必須要種牛頭搖搖樹

抱負的最後階段必須要種牛頭搖搖樹

之前發現維圖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種子就直接讓維圖斯種了,所以牛頭搖搖樹很快就長出來了

貝妮跟海斯你們在這親吻也是膽子真的挺大的....

我是真看不懂你們倆個...斯芬這超壞我們可以閉著眼,你要不要乾脆說可以關燈好了?

原來阿莉才是你的真愛...那瑪扎算什麼

原來阿莉才是你的真愛...那瑪扎算什麼

其實後院本來就有兩個裝飾用的墓碑,安東原本就很常跑去要哭,可是因為進不去
所以都會被取消,但阿莉的他是真的很常跑來哭,也是不懂他到底XDD

這個過度充電的BUFF會有什麼技能加成之類的嗎?雖然最後是讓維圖斯睡覺了

raw-image

不知道這些狼人到底幹嘛一直跑來,看調配模塊似乎是有什麼東西要送給斯芬,可是也沒有,然後瑪扎你一個外星人湊什麼熱鬧?但為什麼狼人可以不用敲門直接進來?

精神病院第一對能走到自主求婚天神也是沒想過,不過這對很養眼所以沒關係😍

剛求婚很好但真的不要一直親捏🥰

剛求婚很好但真的不要一直親捏🥰

柳溪這家真的好奇怪...

柳溪這家真的好奇怪...

請問莉珀提你是喜歡海斯嗎?你們家好奇怪...幹嘛啊

raw-image

這時天神才發現海斯跟吉娜的友誼條跟愛情條都是紅的

你不要當這種詐騙集團

你不要當這種詐騙集團

你怎麼沒有來精神病院串門子,少了你少了點什麼耶(蛤

不過維圖斯那個種一株牛頭草的任務已經達成了,所以死掉也沒關係,但小盧到底是要幹嘛?為什麼你們狼人老是來找吉娜?啊是要打架嗎?

變態😡😡下流😡😡😡

變態😡😡下流😡😡😡

明明可以現身在其他地方,維圖斯在洗澡你就偏要從這裡出現然後再那個假惺惺反應😡

不過吉娜,外星人的血好喝嗎?

老不死的下流色鬼,坦普蘭絲怎麼沒有把你的靈體撕兩半

夏季辣咖哩挑戰冠軍是斯芬

夏季辣咖哩挑戰冠軍是斯芬


夏季怎麼可以沒有點福利?當然要去海邊啊~

不過因為斯芬是很討厭弄濕的狼人,所以他氣噗噗

不過因為斯芬是很討厭弄濕的狼人,所以他氣噗噗

可以了小崔,真的

可以了小崔,真的

然後第二張實在是太帥了,忍不住單獨幫維圖斯截圖😍😍😍😍

那麼夏季篇就到這裡啦~夏季篇真的很長XDD因為抓馬老是從夏季開始演

那麼我們下一篇見🥰

33會員
131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