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Music】City's Finest 全城我最棒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創意發想

有一天在捷運的長廊上,看到一群小朋友在跳舞,他告訴我說跳舞,帶給他快樂,因為這樣讓他很放鬆。所以特別以他為題材,創作了這首歌曲,用AI生成,重新混編,加入更多的音效與變化。

編輯方式

利用AI生成的段落,中間以節拍鼓聲做分隔,創造出兩組不同的隊伍在尬舞的情形,誰也不服誰的感覺,在這樣的氛圍跳舞比賽的時候,創造出"全城我最棒"的感覺。

raw-image

全城我最棒

A隊

[詩句]

從下到上,我上升

穿過崎嶇不平的街道,我大步前進

看見貧窮,感受財富

在這個混凝土叢林中,我發現自己(是的)


他們說生活是一場鬥爭,所以我堅持下去

我也曾在黑暗中倒下,也看到了光明

我面臨的每一個挑戰,我都不會退縮

我擁抱街頭,奪取我的王冠


[合唱]

我是這個城市最好的(哦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智慧音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4會員
1.0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