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做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二○


他們說的是做做

音樂、藝術、文章

我也做作了

前面二個還沾不上邊

但最後一個卻高興地

在外圍繞大圈

我做作了

還如此腳勤


    83會員
    963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 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day La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設性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 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人如是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己模樣自己做 ─ 作自己才是最好的名牌鏡子映照當下,照片記錄我每個時期的心理狀態與思維。它們是我,我是它們。 相貌會隨著心境、作為、生命經驗,烙印臉上並附著成為氣息,年輕時不易覺察,年紀長了,臉上就寫滿故事。無怪乎,林肯總統說:「一個人四十歲之後,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2-02-16
    寫作做為表達,做為人生的磁帶,以及之於我想要以某種形式留下來是人類做為生物的天性,如同飲食、代謝、與交配。 寫作之於我便是如此重要。我希望讀者能夠感受到那種模糊的,我當下的情緒。 請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暖雲落雨
    2022-02-06
    「做做圖、寫幾行文字,是有多忙?」「做做圖、寫幾行文字,是有多忙?」畢竟老闆與被當免洗人力的心情就不一樣,多數人應該選擇左耳進右耳出、不跟發你薪水的人作對。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16
    做做愛、做做菜 7女神曾說:”女人呢,不一定喜歡好男人,但一定喜歡壞男人為自己變好。” 一語中的。 但其實也不是要壞男人變好,而且變得只對她好。女人都是虛榮的,沒有甚麼比暴君做她的小綿羊更值得虛榮。
    Thumbnail
    avatar
    蕭彌
    2020-05-17
    做做愛、做做菜 6幸福就是看到美好的東西; 幸福就是看到美好的東西時,有人分享,有人和自己同步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蕭彌
    2020-05-11
    做做愛、做做菜5是這女人的問題還是全世界女人都這樣,自己出軌,卻怪責另一半沒有像狗一樣忠心沒尊嚴地愛她。
    Thumbnail
    avatar
    蕭彌
    2020-05-09
    做做愛、做做菜 4那種酥感又來了,我的腦袋暈暈的。然後,我看到了,整個天空在輕晃,滿天星子被晃地到處流動,流到四周、再流到地上,包圍著我們,像搖籃將我們托起、環抱。
    Thumbnail
    avatar
    蕭彌
    2020-05-01
    做做愛 做做菜雖是簡單菜式,可是我卻下了功夫的:雞蛋煎得兩面金黃,蛋黃水嫩流心,莧菜用蒜蔥茸快炒至剛剛熟才鋪上去,吃起來又香又爽口,而且不失原有的清甜,讓人食慾大振,再配上爽口的出前一丁,滴上芳香的麻油,真是在劫難逃。
    Thumbnail
    avatar
    蕭彌
    2020-04-29
    做做愛、做做菜 2天下女子姿色不一致,但在感情面前,待遇是一樣的,一樣卑微、哀怨、惹人嫌棄。
    Thumbnail
    avatar
    蕭彌
    2020-04-26
    做做愛 做做菜 一如果你知道這條村子,就知道它是多麼畸形:村子依山而建,房子七歪八扭,任意地擁擠著,鐵皮的、木建的、石建的,櫛鱗比次,破落斑瓓,各家各戶的天線橫七堅八地指向四面八方,老墻舊門影影綽綽,總是柳暗花明地生出一條條窄巷來,蛛網一般錯綜複雜,一副有進無出的樣子,將外人嚇得不敢越雷池半步。
    Thumbnail
    avatar
    蕭彌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