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性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一六


Q1:為什麼爸拔出去那麼久?


妳說:

他應該偷偷去跑步吧!



Q2:那如果爸拔問妳,為什麼媽麻出去那麼久?


妳猜的是:

她應該出去吃東西吧!



Q3:為什麼媽麻不會畫圖?


在我解釋了半天後,

妳幫我想了一個好答案:

因為妳不想學吧!



妳在關於媽麻問題的回答,給了自己高分;被說中的我,也只能幸然秒附議。


我於是發現我有一面Q版魔鏡,可以聽得見真心話。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 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t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我要吃簡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 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day La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假設整個世界是虛幻的,真假與否,仍取決自身身上|師公指導靈|宇宙觀點|靈性提升|夢境|吸引力法則取自我透過清醒夢,與師公阿伯互動,他善於創造夢境協助靈體,這似乎是他超渡靈體的方式。透過此次的體驗,打開不一樣的認知,任何事物的真假,仍取決於我們自己身上。 不管,地球物質世界是真是假。 不管,任何宇宙世界是真是假。 不管,任何看到聽到的事物是真是假。 爭執真假與否,真有那麼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10-06
    老師 假設性》靈魂強大到前世因果作者:許家源 在人類文化中,對超自然、神聖存在的信仰源遠流長。不同的文化體系中,有著各自的聯繫人與神祇,以及對這些存在的崇拜與敬畏。然而,對於前世因果與今世無絕對關係、靈魂強大等議題,不同文化的信仰體系也有著不同的看法。 在許多文化中,熱情和堅定地信念是信仰的核心。這種信仰的原則或理論體系可以是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3-08-04
    老師 假設性》聲音對靈魂的影響力作者:許家源 在現代社會,人們對於聲音的重視程度漸漸被忽略。然而,聲音作為一種能量,擁有深遠的影響力,不僅反映人的性格和情緒,還能觸動情感和心靈層面。透過溝通、音樂和日常聆聽,我們可以利用聲音來提升靈魂的能量,促進身心健康和心靈成長。透過森林中的沉浸式體驗來緩解壓力、釋放情緒、提升身心健康。而森林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3-07-19
    老師 假設性》潛修度劫 靈魂肉體非一體作者/許家源 靈魂與肉體的關係是一個深奧而廣泛討論的主題,在不同的文化、哲學和宗教觀點中有著不同的理解和解釋。以下是一些常見的觀點和理論,描述了靈魂與肉體之間的關係。 雙重主義:這是一個哲學觀點,認為靈魂和肉體是兩個獨立且不同性質的實體。它們存在於不同的領域,靈魂是意識和精神的所在,而肉體則是物質和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3-06-28
    老師 假設性》地球將滅 促生後代承業果作者/許家源 探討宗教觀點和科學對於地球毀滅和末日的理解。 研究人員和科學家一直致力於研究氣候變化和其他全球問題,並提出措施以減輕對地球的不利影響。同時,許多宗教和哲學體系也提供了對於地球毀滅和末日的觀點和預言。 在佛教中,對於地球毀滅和末日的描述主要來自於預言和民間傳說,而佛教教義更強調輪迴的無始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3-06-27
    【舊文重寫】Ep.42 踏入社會大學前的假設性思維現階段的我會認為社交的精髓只有一個字:度。有太多的衡量標準可以講就「度」,很像一把尺,我可以決定這把尺要離我多遠、多近,線要畫多粗、多黑,但都不影響我真心與人交流的品質。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2-04-14
    假設檢定 — 一些值得思考及討論的地方這篇文章我們將會以不同層面對假設檢定進行探討,討論在做假設檢定時的邏輯、概念以及應注意事項,並給予充分的例子,在最後則會帶大家一起思考假設檢定時的判斷依據 — p值,所引發的一些爭議點。
    Thumbnail
    avatar
    詹永裕
    2020-09-30
    紀念性空間「假」設 - 畢設週記(開學前三周)基地在哪裡?機能有甚麼? 前面三篇算是面對自己想討論的議題做一些提問及整合,這週調閱了一些以往畢業設計、畢業論文來討論確切我能做甚麼,今天從交大建研所105年的一篇論文做開始,「時間的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張譽瀚
    2020-08-30
    假設我希望我能愛人就像人家愛我一樣 親愛的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離開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拋棄我 我親愛的 我知道你一直支持我一直看顧我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知道你一直很愛我只是不小心的手鬆開了 只是不小心的 ….我有時候假裝你在身邊我會和你說說話…. 有時候我會假裝你不喜歡我這麼做而撒嬌 雖然我知道你已不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