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懾服的美貌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漫畫看到這我就停了一陣子,直到上週我才與伴侶把動畫從頭追過一遍。

動畫目前只出了一季,總共11話,聽說第二季應該會在今年開播,我個人挺期待的。


由於漫畫與動畫都還沒完結,我就先不多做評論了。

我想分享的是,我在觀看這部動畫時,我一直不小心把一個現實中的人物帶入「星野愛」的角色。

那就是——韓國女團IVE的成員張員瑛啦!!!


第一次看到張員瑛的照片,就忍不住驚嘆她的美貌,完全無死角、腿又超長,雖然以我的標準來說她算有點太瘦,但擺在她身上又如此恰到好處。

不只是外表長得好看,舞台魅力也很頂級!我看了一些她的舞台影片,每個表情都做到最完美。

雖然沒怎麼特別追有張員瑛的綜藝,但看過幾個片段,她講話又甜又可愛,與她的外表簡直合作無間!

而且,不知為何,看到她舞台下的表現,例如在一些節目裡或是直播中,會有一種,她似乎很享受著當偶像的感覺!這也可以延伸為一種,對生命的熱愛!

人紅是非多,雖然張員瑛非常受歡迎,但一直以來也收過不少黑粉攻擊,在韓國娛樂圈這麼高壓的環境裡,還能時常保有這種活力與笑容,不禁很佩服她;就算都是演出來的,也很厲害,她才20歲不到呢!


我會注意到IVE這個團,老實說也是從張員瑛開始的。還記得當時我已不關注K-POP好一段時間,偶然與韓國留學時期的朋友聊天,她提到了「張員瑛」這個名字,我一上網查,哎呀!長得好漂亮啊!而且現在19歲的她,身高已來到173公分,我真的很想直接問她:請問您都吃些什麼呢?


《我推的孩子》非常好看,整部漫畫主要是在講演藝圈的幕前幕後,以及主角的復仇之路。而我自己私心加腦補,幻想如果我推的孩子有真人版,那麼張員瑛就會是「星野愛」的化身了吧!

張員瑛Instagram


回想起幾年前追星的我,當時真的看太多帥哥美女了,以致於整個眼光都變高,我雖然不輕易批評他人長相,但在那段時間,我也很少由衷地認為誰帥(主要是男生,女生我還是常常覺得身邊很多美女);還記得當時跟朋友一起去到「聽說很多帥哥」的知名江南夜店,結果一心抱著想看帥哥的我最後只能失望而歸;但說實在真的不是他們不帥,而是當時的我已經被偶像級長相薰陶好一段時間,一時之間很難回歸人間。

這個現象到回台灣好一段時間才平復,基本上也是我又開始與真人戀愛才慢慢回歸欣賞人間帥哥的。當然,長期相處的話,合拍才是最重要的。


韓國偶像裡,那些如天使下凡般的外貌,可能是基因好、可能有整型、也可能是裝扮得好,當然也有可能是夠自律、有好好保養自己。有時看著他們的照片,養眼的同時,還可能生出一點些微自卑感。但我會提醒自己:每個人人生不同,我有屬於我這面貌該走的人生,所以大可抬頭挺胸,自信地活下去!

64會員
75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