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反應,使用 Adblock 廣告攔截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影片載入速度變得非常慢,甚至直接卡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有網友反應,使用 Adblock 廣告攔截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影片載入速度變得非常慢,甚至直接卡住,無法觀看。


這是因為 YouTube 開始嚴抓廣告攔截器,除了跳通知提醒用戶關閉廣告攔截器,現在也祭出新招,讓 YouTube 影片載入變超慢,甚至直接卡住[1][4]。


如果關閉廣告攔截器,重新整理後影片的載入速度就會恢復正常。


因此,避免使用廣告攔截器觀看 YouTube 影片是最好的方法。此外,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 YouTube 影片載入變慢的問題[2][5]:


1. 將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

2.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3. 重新啟動裝置。

4. 清除瀏覽器快取。

5. 檢查 YouTube 伺服器的狀態。

6. 使用「統計資料」找出問題。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能是網路速度不足所導致,可以進行網際網路速度測試來排除網路速度造成的干擾。


Citations:

[1] https://tech.udn.com/tech/story/123154/7716210

[2] 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answer/10232409?co=GENIE.Platform%3DDesktop&hl=zh-Hant

[3]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988582

[4]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gzkDowN

[5] https://tw.imyfone.com/pc-tips/youtube-loading-slow/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有點忙最近有點忙,忙著陪老爸看病,這才發現要照顧一個老年人真的很不容易。另外為了生活所需,買了壓力鍋學習如何使用.....總之都是生活的瑣事。 雖忙碌但創造還是不能停,這兩張不同題材的作品,先上傳分享,有空再談談怎麼創作吧。 今天陪老爸去榮總看病,太累了,先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溜了溜了🤭
    Thumbnail
    avatar
    2023-12-13
    我最近有少少突破話說我的兩個極品腦細當我妹仔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上星期五她們想我在當天完成一份文件,但當天其實我由上午10:30 至下午5時都有會議,連續3個會。意思即是說,你開完會後,就開始做文件,加班做直到做完為止,但那份文件根本不可能兩三小時完成。 於是我火來了,我在whatsapp group 說,我今晚有事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09
    最近有什麼好事?超神準心理測驗,看出隱藏性格!Q:請從以下選出最喜歡的顏色? A: A.紅色 B.藍色 C.綠色 D.白色 選好答案後,請往下滑看心理測驗解析 . . . . . 選擇A紅色的你:最近會...獲得內心最渴望的事物紅色本身是一種欲望的象徵,選擇紅色的你,代表你最近一直努力追求目標,可能是業績達標、學業進步或是找到伴侶,只要你持之以
    Thumbnail
    avatar
    詹筱曼
    2022-11-11
    [播客] 有讀時間 #008 - 瑞姨最近在沉迷虛擬網紅(vtuber)啦!瑞姨最近在沉迷虛擬網紅(vtuber)啦!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了…關於vtuber是這一兩個月開始關注才著手查資料的,介紹中還參雜一些我們自己的觀察和揣測,所以內容和數據或許會有一些錯誤,歡迎理性指正。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位vtuber和喜歡的原因喔!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2-05-31
    最近有點厭世,只好自主練身為一個靠接案維生的Freelancer,沒案子接就沒收入,總會擔心哪天案源會斷。 只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所以我開始自主練習。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5-06
    321電影--最近有什麼電影適合給社工系學生看呢?電影 最近有什麼電影適合給社工系學生看呢? 這部電影我也會讓大學社工系的學生看,因為這是一部非常適合探討社會現象與弱勢者處境議題的電影,今天我就先從一開始的劇情開始跟大家分享從社會工作角度看這部電影可以探討的問題。 所以,下次看電影時,您要不要試試看呢?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2-21
    最近有點忙開始我搬到萬隆的新生活。 我得到了人生第一個過年禮盒,在工作場所。 我在2021年12月的告白,1月底了,沒有回應。但想想,沒有成為情人也可以當朋友啊。 我又買了兩本來自法國的筆記本,開始啟用新的紀錄我的治療筆記,舊的那本已經寫滿了,是我2021年下半的足跡。
    avatar
    Atzu
    2022-01-26
    最近有點怠惰只好來業配一下自己的創作老實說整個六月都在忙個人委託的工作,這樣一看就說明4~5月的我時間到底有多充足才能一直泡在方格子(但其實也很認真啦我覺得)! 本來六月的「畫我」比賽那篇我想要分享一些投稿作品最後也沒能分享希望有人真的跑去看還喜歡上幾篇作品,說來我也覺得創作這件事情真的就是投其所好,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不勉強…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7-03
    最近有點冷落永佳樂><雖然我真的超級愛看電視的,之前每天下班也是一定要永佳樂一下,舒緩一天工作的疲憊 可是呢~前幾天我的好澎油,推薦了我一部韓劇謗法… ㄏ一ㄢˇ好看,音效也配得很讚(有感覺恐怖到 現在我也才看到第3集而已~ 第二集就被嚇到了(跳大神那段,鏡頭一直帶到金先生) 我都會偷偷眼神飄移XD怕盯太久會記太清楚畫面(
    avatar
    森森
    2021-03-30
    avatar
    陳蓉兒
    200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