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GoingBus:串流帳號合租,您的省錢好選擇!(內有圖文教學及折扣碼)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自從一年多前關掉instagram本帳之後,對於使用這類社群媒體變得很沒興趣;以前打發時間會拿出手機來沒目的的滑IG,關掉後幾乎算是無痛戒除。一方面是有種「世界變安靜了」的舒適感,另一方面是,我找了個替代方式,就是滑YouTube(哈哈)。

也就是說,我算是一個YouTube重度使用者,每天花在YouTube的時間其實蠻多的,但不得不說,其中有將近1/3的時間都花在YouTube的廣告上。沒辦法,平台也要賺錢,可以理解他們需要置入廣告來維持收支,而用家們若能忍受幾秒鐘的廣告,其實也是可以看遍平台所有影片的。也因此,我一直都沒有購買premium方案。

但!是!不知大家有沒有感覺?總覺得YouTube的廣告變得越來越長了!以前五秒鐘可以滑過,現在常常需要等到十幾秒或以上!更甚的是,常常在影片正精彩時,突然插入廣告!這時真的會直接「嘖」出聲,廣告的出現也太破壞氣氛啦!也因此在不久前我就跟伴侶提過幾次,想說要不要來買個premium算了。但我們最終討論的結果是,我們已經訂閱一堆平台,像是NetFlix、Disney+、以及其他影音平台等,說真的,一個月所費不貲呢!既然YouTube忍受廣告還是能看,那就……不如省下來吧,畢竟我們每個月還要付房租,我也還是個啃夫族呀(哈哈)!

再加上,其實一直想買HBO GO會員,說實在現在影音平台這麼多,還真是剛好每家平台上架的電影或劇集風格可能不太一樣,也鮮少有重複的,而會想買HBO會員是因為有我很久以前看的大名鼎鼎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我看到第三季就斷了,當時是借朋友的朋友的帳號來看,關係有點太遙遠(哈),加上現在大家都沒聯絡了,所以我就一直沒有看完。另外,幾年前的美劇《高校十八禁Euphoria》,因為片名跟我最愛的BTS田柾國SOLO歌名一樣,某集數裡甚至有在背景出現這首歌!所以一直很想看!但我已訂閱的NetFlix、Disney+都沒有(嗚嗚),HBO卻有啊!

我看片看劇類型涉獵廣泛,說實在的真的很想訂爆各家平台,讓我看個爽,哈哈!但如果真的這麼做,平均每個月會多太多支出,實在太貴了!




就這麼剛好,一直被YouTube Premium以及HBO GO不斷誘惑的最近,我收到了GoingBus的邀約。

GoingBus是串流媒體的整合共乘平台,也就是帳號分租的概念。比起自己在網路上找人共用,GoingBus由第三方公司管理並提供售後服務,相對較安心,並且能以較低的價格購入各個影音平台的最高方案!

GoingBus所提供的代訂有:NetFlix、Disney+、Spotify、Premium、GPT PLUS、TIDAL、crunchyroll、HBO GO、MT-GPT。

看到沒!有多適合我啊!!這上面超過一半都是我會用+想用的平台啊!而且,還有Premium以及HBO GO可以選擇!這讓我不禁驚嘆:難道我又不小心使用了吸引力法則嗎!?

除此之外,我一直愛用的Netflix、Disney+、Spotify也在上面,只能感嘆為何不早點出現這個網站,換算下來可以省到不少錢呢!

除了這些影音平台,最讓我驚奇的是,竟然有GPT PLUS?話說近期發現伴侶在翻譯外文文件時,取代了原本會使用的翻譯APP,而是使用Chat GPT!使用上其實更彈性自由,還可以跟Chat GPT聊天呢!重度使用的情況下,購買GPT PLUS也是個不錯的idea,而透過GoingBus訂閱還可享有更優惠價格,這不是太棒了嗎!


價格比一比,GoingBus幫你省錢!目前就有八個平台可選擇,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多!

價格比一比,GoingBus幫你省錢!目前就有八個平台可選擇,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多!



我第一個試的就是心心念念的YouTube Premium,操作過程十分直覺簡單,基本上照著步驟走即可;申請GoingBus帳號、點選想要的服務及方案(我選擇YouTube Premium,固定是12個月)付款之後,到GoingBus的網頁的「訂閱」頁面,將自己常用的YouTube帳號加上去,會收到加入google家庭的Email,加入之後收到Email確認信,登登!就可以享用無廣告的YouTube體驗啦!

購買成功後,到GoingBus「訂閱」頁面,將自己常用的YouTube帳號填上去。

購買成功後,到GoingBus「訂閱」頁面,將自己常用的YouTube帳號填上去。

購買YouTube Premium需要先加入家庭方案(會收到Email)。我的名字變成分享心(Share Heart)是因為之前我帳號設定用韓文,所以整封信都是韓文,翻譯後我的名字就變分享心了XD

購買YouTube Premium需要先加入家庭方案(會收到Email)。我的名字變成分享心(Share Heart)是因為之前我帳號設定用韓文,所以整封信都是韓文,翻譯後我的名字就變分享心了XD


YouTube Premium購買成功啦!

YouTube Premium購買成功啦!


完成上述步驟後,我立刻廢寢忘食地看了N個YouTube影片,哈哈哈!沒廣告真的是太爽啦!!!


我再也不用看影片看得正精彩被廣告打斷,等廣告的時間搞不好還可以看幾個short!以前曾聽購買YouTube Premium的朋友說,買了之後看影片沒廣告的世界真的很美好!這下我真的懂了!更幸運的是我這次還可以透過GoingBus用更便宜的價格購買!




雖然廢寢忘食地看了N個YouTube影片,但我也還沒忘記,還有HBO GO在呼喚我呀!

這次與GoingBus合作,辰心讀者輸入專屬優惠碼「jinb」即可享有首次訂閱10%的折扣!

要怎麼使用呢?就讓我一邊購買HBO GO一邊來個圖文教學吧!




首先,請先點擊GoingBus(請點我)進入主頁。再點進你想要購買的方案(我以HBO GO為例,流程會稍與YouTube Premium不同)。

在GoingBus主頁找到自己想購買的方案。

在GoingBus主頁找到自己想購買的方案。





會看到以下這個畫面,HBO GO時長也是固定的三個月,所以基本上不用選,直接點選灰色字體「填寫優惠碼」。(其他方案例如NetFlix就會有不同的時長可選唷!)

raw-image





在下面框框填上辰心讀者專屬優惠碼「jinb」。

填寫辰心讀者專屬優惠碼jinb,首購可享九折優惠!便宜再便宜!

填寫辰心讀者專屬優惠碼jinb,首購可享九折優惠!便宜再便宜!





登登!10%的折扣就出現啦!(圖片上的是美金唷)

記得,首次訂閱使用才有效唷!

輸入折扣碼後,價格從美金4.99變到4.49啦!

輸入折扣碼後,價格從美金4.99變到4.49啦!





點選「購買」後,來到付款頁面。GoingBus提供刷卡及paypal,點選適合自己的即可(我自己是刷卡),直接點擊「購買」,並輸入付款資訊。

raw-image


填寫付款資訊並按下支付。可看到左邊,換算成台幣是$149.39,三個月這個價,也太划算了吧!

填寫付款資訊並按下支付。可看到左邊,換算成台幣是$149.39,三個月這個價,也太划算了吧!




接著幾乎是立刻,就可以到GoingBus「訂閱」頁面查看已購買的方案,如下圖HBO GO,會給一組帳號密碼。

raw-image





接著我來到HBO主頁面,點選左上角的登入。

raw-image





GoingBus提供的帳號密碼打上去。

raw-image





登登!可以盡情享用多部電影及劇集啦!

(提醒一下,HBO是三人共享一個帳號,也就是說可能會與不認識的人共享片單紀錄,若較介意的話請再斟酌看看唷!至於NetFlix以及Disney+就有專屬自己的片單紀錄囉!)




GoingBus還有很貼心的一點,就是若顧客使用上不滿意,皆可在24小時內無理由退款!而GoingBus的線上客服是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人!真是貼心又完善的售後服務呀~!




很簡單,對吧?操作過一次就知道!記得記得要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jinb」才能享有首次訂閱10%的折扣唷!

然後,就可以用少少的錢,享受一堆影音平台高級會員的服務啦!趕快點擊GoingBus去訂閱吧!(打完文章我要來透過GoingBus訂Spotify了,掰!)





延伸閱讀|《嫌疑犯X的獻身》印度版——角色們全都變活潑了。

延伸閱讀|《我們在躲誰?》——不同形式的母愛。

延伸閱讀|《她和她的她》——包裝在懸疑裡的悲傷。1

延伸閱讀|《她和她的她》——包裝在懸疑裡的悲傷。2

延伸閱讀|《她和她的她》——包裝在懸疑裡的悲傷。3(完)

64會員
75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