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悄悄更新的兩個新功能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子人!今天我將告訴大家兩個YouTube 更新的新功能!


YouTube 作為一家全球級別的大公司,他的產品和服務,也是充斥著人們的生活,他們自然也會不斷的更新和迭代,不過,有些功能可沒有大張旗鼓,甚至很多人都沒有發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長按兩倍速功能

兩倍功能

兩倍功能



朋友們如果現在在最新的YouTube版本,去長按看看你的影片介面,就會發現,欸!他自動兩倍速了耶!


如果你有涉獵更多網路影片平台的話,這是中國的B站,抖音,Tiktok,今日投票,西瓜視頻,都早就推出的功能,畢竟現在人越來越沒有耐心,常常懶得慢慢聽內容在說什麼,像是我幾乎每次看長影片,都會習慣用兩倍速來看,節省時間,能一鍵方便的讓用戶加速影片,是一個很貼心的功能,YouTube可終於跟上了!





二:YouTube 商品功能



想必朋友們都對“直播帶貨”這個中國發跡的自媒體模式有所耳聞了吧?沒錯!利用博主個人的能力進行賣貨,影片到銷售端整合勢在必行,在中國平台,你很早就能通過抖音,今日頭條,快手等平台一鍵購買喜歡的商品,還配上大量促銷優惠和主播推薦,是一個很強大的商業模式。


現在,YouTube 終於開始有往這邊靠攏的意思了,YouTube 電商已經開始在部分國家嘗試推出,很快,我們可以也可以在YouTube 上面買東西了!





結尾



我們可以看到,YouTube 有越來越多向中國網路平台學習的趨勢了,畢竟簡中互聯網在銷售,電商這方面,確實有很多的經驗和成功案例,中國的電商平台最近也在歐美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績。


我們可以持續追蹤這些動態,來推測出YouTube 未來有什麼改變。




感謝收看!創作不易,點個讚再走吧!



39會員
8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人!主要分享科技,AI,網路,新聞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觀點,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