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廣告是不是越來越討厭了?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子人!今天我們來探討一下YouTube 廣告!



一:取締廣告攔截器

越來越嚴格的打擊YouTube 外掛程序

越來越嚴格的打擊YouTube 外掛程序



YouTube 點開前的廣告一直是大家反感的內容,不管是五秒的,十秒的,十五秒的,跳不過的,我通通不想看!😤😤😤


有需求就有市場,一直以來,各路人馬大顯神通,直到現在都有不少幫助擋掉廣告的APP或是工具,但是,YouTube 最近逐漸開始嚴格限制這些功能。


就像是在說▶你們都用免費攔截了,我的YouTube remium 還怎麼賣!💢💢💢





二:悄無聲息的廣告擴張

過去廣告可以關掉資訊頁面下去看留言

過去廣告可以關掉資訊頁面下去看留言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YouTube 本身的廣告越來越長,越來越難跳過,還有,他們其實還更加隱蔽的追加動作哦?


現在,很多廣告都不能看留言了

現在,很多廣告都不能看留言了


在以前,我才不會去觀看甚麼五秒廣告,往往都是先下去看有趣的留言打發時間,不過,YouTube 似乎也注意到了這僅僅五秒的注意力時間,現在,很多廣告連留言都不給你看,就是要你看他們播放的廣告,是不是很誇張呢?




三:極端的廣告


那麼,YouTube有沒有可能未來走向廣告的極端,完全不顧用戶體驗,半強制所有人付費或是強制看大量廣告呢?


在我認識的媒體中,還真的有一個這樣為了廣告和用戶付費搞到喪心病狂,極端到病態的平台,那就是中國的優酷


有多誇張呢?猜猜優酷廣告最長到多長?


三十秒廣告,六十秒廣告,一百秒廣告?一千秒廣告?


哈➚哈➘哈➚哈➘ 謎底揭曉


3000多秒,相當於50分鐘的廣告

3000多秒,相當於50分鐘的廣告


3000多秒,這相當於50分鐘阿!這誰能忍錒?


你認為YouTube 未來會向這個方向發展嗎?

歡迎討論!



我是子人,今天的內容就到這裡了!


感謝收看!,創作不易,點個讚再走吧!

39會員
8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人!主要分享科技,AI,網路,新聞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觀點,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