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節的夜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節的月光透過窗戶洩進房間,在牆上投射出朦朧的光影。我坐在床沿,手中捧著一束枯萎的玫瑰花,曾經鮮艷欲滴的花瓣已經失去光澤,凋零的痕跡昭示著時光無情的流逝。


這原本應該是個值得慶祝的夜晚,我和她約好要一起去看煙火。可是當我提著鮮花和一小盒精心挑選的巧克力前來時,沒想到卻撞見一幕讓我心碎的場景—她和另一個男人緊緊擁抱在一起,臉頰貼著臉頰,親密無間。


我愣在原地,所有的期盼和甜蜜的幻想在那一刻全部粉碎。她注意到我時,先是一臉慌張,隨即轉為歉疚和無助的神情。我們曾經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啊,她是我心中的女神,我是多麼盲目地相信自己會成為能夠捧起她的人。


最終,我默默離開,將鮮花和巧克力遺落在門前。現在,這束曾經盛放的玫瑰已經凋零,就像我的夢想和期許一般,凋零成一團殘骸。但我無法忘懷,每逢女神節來臨,這份遺憾便會油然而生,徘徊在心間無法祛除。


我知道,我應該放下執著,開始新的生活。但就让我今夜再回味一次這份曾經灼熱的愛戀吧,哪怕已經成為無盡的遺憾。

89會員
37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