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雜談 ▍好幾個瞬間,我都覺得我女兒和我家貓好像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認真的觀察。

我有個剛滿五個月的女兒,她有個哥哥。
她哥哥性格很機車,全身都是毛,愛黏人、愛撒嬌、愛咬人,還很挑食。

raw-image

初期的妹妹跟她哥哥小時候一樣,重吃重睡,但哥哥更加調皮搗蛋。
跟哥哥一樣都得偷偷的剪指甲。
哥哥愛被拍屁屁,妹妹愛人家抱抱。
不一樣的是哥哥不愛洗澡不愛水,妹妹愛洗澡愛玩水。
哥哥當初挑乾糧罐罐也是試了很多家,不喜歡的就是不吃。
妹妹也是嘗試了許多牌子的奶粉,才喝到適合的。

到最近,妹妹吃副食品時,真的好像是她哥在吃肉泥。
差別只在於哥哥吃肉泥速度比妹妹吃副食品的速度快上好幾倍吧!

我家的哥哥肉鬆與妹妹安安,請繼續和平共處吧!

3會員
7內容數
在步入30的這個階段,我有了新的身份。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當媽媽,現在卻有了一個寶貝女兒。 人的一生裡,分叉路真的好多,開始讓我有了想記錄的想法。 『就讓我寫下所選擇的路,途中會發生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