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奉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二七


妳總是驕傲妳的透明,

但卻是我永遠沒有辦法

給妳的透明便利貼。


因為我沒有要接受

隨之而來的標籤和風沙。


但是我可以大大方方給妳的,

就是完完整整我和她的時間,

就七分之一,有事情的時候,

我會提前請假。


其他的其他,恕我無可奉告。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發聲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唯一深信的古老藥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 約 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核心家家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閱讀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刻意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可、無不可有位老前輩說過:儒家思想讀多了,是要讀一些老莊的。 何解呢? 孔子的中心思想——仁,大家都知道;但,仁的妙用——無可、無不可,卻要好好地參悟,這與老子的「無為而無不為」,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問:什麼事可、什麼事不可呢? 那就要「持經達變」,找到心安的合理點。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3-01
    無可去處無可去處
    avatar
    虐良
    2021-12-01
    無可奈何的時刻我想只要是人,多多少少都會碰到一些無可奈何的時刻。那,這樣的時光,大家是如何度過?是選擇登高一呼?嚎啕大哭?還是就是順流而下? 曾經看過一本書“臣服的力量”,當時會遇到這本書的我,正經歷生命中的無可奈何。心裡很不舒服,對於前面的未來,感到徬徨,渴望與命運抗衡。人很奇怪,越掙扎痛苦的強度越激烈。遇到這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2-01
    無可、無不可有位老前輩說過:儒家思想讀多了,是要讀一些老莊的。 何解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7-17
    無可取代的醫師「醫師,我一定要找你看才行,我找別人看都不會好。」「你這個問題,一定要去找XX醫院的XXX醫師才會有效。」 不管是在門診中或市井街坊間,都很常聽到這類的對話。 究竟有沒有「無可取代」的醫師?這個疑問在近20年的看診生涯中,常常在我腦中縈繞、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4-21
    兇手X偵探 序章 [無可奉告]  在某間警察局的拘留所裡,一名男子坐在鐵椅上,正在等待著。   男子隔著和手臂一樣粗的鐵欄杆四處張望。   「喂!別看東看西的,安分一點。在中午前,檢察官就會來了。」   隔著鐵欄杆,一名基層員警對男子說道。   「你別擔心。我又不會跑掉。你看,我這不是還被銬上了手銬。」   男子舉起被銀色手銬束
    Thumbnail
    avatar
    玩家五號
    2021-02-24
    無可救藥的女性歧視簡舒培議員在問政時請柯文哲不要讓陳佩琪說話(臉書上的網路發言)         開始之前,先誠心感謝5/29通姦罪被宣告違憲,5/20總統就職,我愛台灣。      
    Thumbnail
    avatar
    張瑋凌
    2020-06-02
    無可取代的王「抽象世界獨作稱王的自我」 將他視為敵人的同時 也不准唯一的他死去 唯一的性命共同體唷
    avatar
    虐良
    2019-12-26
    無可取代的價值Day.82 不知道專長是什麼,做什麼都可以, 其實這也代表,沒有一樣是你行的, 也就是你是可以隨時被取代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你需要培養一個專長。
    avatar
    林書民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