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之光 - 眼睛的象徵意義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我甦醒睜開雙眼的那一刻

這世界已叫我不復識得

收斂起精湛耀目的紅眼

替代以易藏身子夜的夜梟瞳目

棲息隱身於樹影中穿梭

切莫閉眼,否睜開雙眼的那一刻

箭雨將至。


raw-image


當拾起蘋果的那一剎那

其實我早已看透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事實

注定萬物凝視咬嚼的片刻

我定當以不同形式反芻再現

「我感謝你,我不是一個權力的車輪,但我卻是被這車輪所輾壓的活的生物之一。(Rabindranath Tagore)」


--------------------------------------------------------------------------------------------

喜歡文章。請大方按下💝讓卡卡接到你的愛心💝

精彩內容。請大方按下🎭讓卡卡收到你的關注🎭

大有幫助。請大方按下☕️讓卡卡獲得你的贊助☕️

讓卡卡持續有滿滿的正能量創作唷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