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報告|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小哈利之後,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晚上睡的好不好這件事情。
坦白說,小哈利打從出生第一天開始,太太就給了他一個時間表,說是時間表,其實不過就是每天固定早上7點起床而已,接下來一天的時間就隨著他的心情每天有所變化,不過大致上也就是從一開始的每3小時起床一次,到最近的每5個小時才起床一次,因為有個固定的時間表,因此太太這近一個多月來過得挺愉悅的。
最近的狀態就是太太晚上8 點左右睡覺,小哈利晚上11:30睡前的宵夜會由老吳負責,再來由我起床負責凌晨5點的早餐時間,幸運的是,小哈利大多一吃完就會立刻進入睡眠狀態,不需要太多的哄睡,這時候我也就會直接起床,開始愉快的一天。

raw-image




不得不說,看起來沒有什麼戰鬥力的老吳,倒是意外發揮了他神隊友的功能。
除了老吳之外,還有家裡兩位24小時不休息的全職保姆妹妹跟點點,總是陪伴在我身邊陪我跟小哈利一起度過每一個瞬間。
神隊友當然還有我阿姨好友們,讓我們每天小日子都過得很開心。
就這樣無風無浪的,小哈利跟媽媽一起快樂的滿月了!!!!

 

現在開始了早上4點起床的日子後,我不得不說,早起真的是太美好了啊!!!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干擾,這單純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真的只有『美好』兩個字可以形容啊!!!
也因為現在有了小哈利讓我更加珍惜這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光,每天早上4點起床的時候,可以說都是充滿了期待的醒來。

 

因為早起,所以最近這半個月來我跟老吳的早餐開始出現了米飯,過往因為早上沒有時間,因此米飯通常都會在中午那餐才會出現,

現在因為早起,可以悠閒地煮個飯,再準備一些簡單的菜色,不一定很豐盛,但重點是在準備過程中的悠閑,那種可以從容的生活感,讓我很著迷。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如何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我一定會回答:嘗試一下早起吧!!!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