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_STAYC台北簽售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其實是0114的演唱會圖片

其實是0114的演唱會圖片


一個禮拜過去

我的暈眩程度可以說是完全沒減輕

越來越嚴重

又暈又失戀的

這一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畢竟是第一次的簽售

第一次那麼近

跟仰望了那麼久蹺蹺板上的星星說話

就像400多天前沈姿潤跟我說사랑해的那一秒

畫面還是很鮮明的在我腦海裡存放

以下完全就是我的發瘋花痴文學

想記錄起來 時刻拿出來回味


12/15的下午

邊工作變生氣邊想週末要去花蓮吃什麼東西的那個下午

看到毛毛在海底撈星傳了不知道什麼連結

只看到關鍵字 STAYC和錢包受得了嗎

第一時間還想說

咦難道演唱會要加場嗎 沒問題啊誰在乎錢包的感受

點進去居然是簽售消息

直接瘋掉祈求同事跟我換班別

(根本還沒買就在那邊想那天要怎麼去)

整個下午變成想到底要買幾張

畢竟不是什麼超級有錢人

買一個能負擔又能提升中籤記錄的數字真的很重要

就這樣幸福的焦慮到公開名單的那天

那天蠻忙的

從停止應募那天起我就一直嚷嚷著公布名單的日子

身邊的同事和跟我有見面的朋友

每個應該都有一直聽到我在興奮這件事情

下午兩點

客人都還沒順利送出去

等機器加熱的時間

我默默的打開網頁 配上緊張的心 顫抖的手

.........................

中了……

我中了……

我中了啦!!!!!!!!!!!!!!

開心到不行

我覺得我的心跳有瞬間停止3秒

接下來就是到處跟人說我要去見我家idol啦

一直講一直講

恨不得拿大聲公在路上宣傳告訴全世界

"老娘要去跟沈姿潤面對面說話了啦"


1/14看完演唱會直接把我的期待度推到頂點

回家反覆翻看演唱會影片

應該要早早睡讓明天有良好狀態的

卻興奮到有點失眠......

周一早上買了早餐

但心情太好反而一點胃口都沒有

嘴角完全下不來

我居然可以笑著工作 好可怕

雖然非常開心但也很緊張

因為我不會說韓文

英文也沒有到非常好

加上看見喜歡的人就會當機

期間我一直跟我同事說

好緊張 有一種我等下就要去告白了

而且他會答應的緊張興奮感ε٩(๑> ₃ <)7з

那天我提早2個小時先落跑

落跑前還跟我同事喊今天少的時間我一定加倍奉還

我未來會陪你們到天長到地久(現在覺得我根本被愛沖昏頭,講什麼瘋話我明明超討厭上班)

去的路上就看到有人po STAYC已去快閃店

而且還給了不少小卡簽

雖然錯過有點可惜但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依舊去了一趟快閃店

說不會再買專輯和周邊的我

實際看到抽LUCKY DRAW的機器後還是失去理智

又買了幾張順便買了一個手燈袋……

買就買了 還差點沒抽卡

幸虧旁邊有守株待兔想換特典的SWITH跟我說要去哪抽

不然我真的就會兩去空空白痴的離開了

在微風繞了很久

因為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信上說的簽售地點……

內心慌的要死

不好意思問簽售群組也不好意思找路人問路

有時候就會對自己這種無用的害羞很生氣

後來是在找廁所的時候意外發現連通口

不然我就要在路邊哭了

到這邊都還是前景提要

接下來才是我轟轟烈烈 自我感動 幸福疊加 又戀愛又失戀的過程


排隊報到的時候因為太緊張

居然有閃過

"啊我不要進去了 我要放棄 "的念頭

自己也嚇到

什麼鬼啊 這想法怎麼能夠出現呢!!!!!!!!

不過抽座位一抽出來12號

我告訴自己

‘‘欸12號欸很前面欸這不是緣份什麼是緣份放什麼屁棄啊不要鬧了趕快複習台詞了你這個智障‘’

越接近時間越慌張

肚子依然不餓但喉嚨開始痛???

明明前面都還好好的怎麼喉嚨突然給我搞這齣

是在哈囉

坐在地板上寫提問便利貼

事後翻才發現媽啊我的便利貼一堆錯字耶

一堆拼錯的英文單字

是平常絕對不會錯的那種簡單單字

啊……原來緊張跟醉酒都會無法控制自我啊……


進場深切感受到自己有多簽售小白

我在哪 我在幹嘛 這裡是什麼地方?

怎麼到處都是厲害腳架和高級相機

雖早已有所聽聞

但實際看到還是有點精神恍惚

假裝冷靜的放置好我的腳架及手機

拆下手錶

翻閱我的葵花寶典(拿來寫要說什麼的廢筆記)

東張西望看大家都在幹嘛


進場了....他們進場了....

啊……仙女下凡啦!!!!

我知道這詞有夠老套

但STAYC出場的時候內心真的是這樣想的

看到1-10號開始排隊上台

心裡的緊張直接溢出來

手抖到不行

腦袋也是一片空白

有點缺氧

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一直深呼吸

等待的這時!!!!

右邊會講韓文的大好人 超級E人跟我說話了

先是問了我本命是誰

閒聊了一些話

想辦法幫我引起YOON的注意

在知道我不會韓文也沒有要給她們什麼髮飾的時候

直接給我ISA的生日掛條和小老虎頭飾

叫我不要緊張

然後又和我閒聊

但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緊張時刻

比新學期老師叫我站起來自我介紹

比我去公司面試都還要緊張

工作人員 ‘’不要緊張沒事的‘’

大好E人 “你背好了嗎”

我 “沒有我現在很想哭” 配上哽咽

工作人員 “你沒事嗎”

大好E人 “他很緊張”

一小段閒聊後大好E人跟我說跟我說加油

然後

我上台了

秀珉和蒔恩在座位正前方

手機只拍到我的背影

就只放了短短幾秒而已

但他們的臉都深深刻在我心裡

忘不掉 真的忘不掉


走樓梯時腳絆了一下

被秀珉看到 她跟我說小心

乾 我直接融化

打完招呼後直接當機

只說出"너무예뻐"(太漂亮惹)

這句原本沒在我的台詞裡的……

後面都是英文對話

非常簡單 毫無文法可言的英文(我是說我)

其實簡單的英文對我是可以的

但……見到她們後腦袋什麼都沒有

只有充滿幸福的感覺

喪失語言能力中文都說不好

問秀珉我想換頭髮顏色的話 粉色還是綠色好?

秀珉很肯定的說粉色

因為她喜歡粉色

我說我想換粉色就是因為她

Teddy Bear的粉髮一出現我就fall in love

這世界上就是秀珉最適合粉色頭髮了

不過不管秀珉是什麼style我都覺得very good

所以做自己喜歡的樣子的話

那也會是我最喜歡的秀珉

秀珉看了我的便利貼後問我那我最喜歡的歌是哪一首歌

(給秀珉的便利貼 STAYC的歌妳現在最喜歡哪首)

我回答"YOUNG LUV"因為很有力量

想要表達磅礡但說不出來還在那邊比手畫腳好一陣子

秀珉說她最喜歡的歌是"SO BAD"出道曲,原因也是因為很有力量很華麗

立馬跟她說從今以後我最喜歡的歌也是SO BAD

秀珉part大致上是這樣

其中也是包含一堆感嘆詞和我好愛妳這些話啦

秀珉也是句句有回應 寵 超寵 我超愛超暈


接下來是蒔恩

一坐下的時候四目相交

我直接變成廢人

跟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好緊張好幸福

蒔恩問是第一次看她們嗎

因為緊張又說不出話 只回了Nonono

蒔恩接著問 yesterday ?

我依舊被閃閃發亮的美貌迷的無法思考

比手畫腳要表達上一次

最後說了22year  in Taiwan

蒔恩"oh~concert~"

我接著說第一次見妳們在舞台上唱歌

唱的非常好 沒有人會不被妳們吸引

我的世界從此 can't  without STAYC

(這段我連聲音都在抖,拼拼湊湊的詞,還跟他說 I'm sorry so nervous 😓, 蒔恩用非常用非常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不要抱歉)

後來也幫同事帶了話說愛她

蒔恩說tell her that I love u too

我回了ok後說“나도사랑해”(我也愛你)帶著結巴的樣子

蒔恩一整個大笑“of course I love you too”

最後是她快速的回答我的便利貼作為結尾

(問蒔恩珍奶喜歡什麼甜度,蒔恩原本圈1分糖後來發現有sugar free,她就邊說sugar free邊圈選了選項


我很確定

ISA的眼睛絕對會放電

笑起來是彎彎的月亮

直接把我殺到靈魂整個大爆炸

因為大好E人有給我ISA的生日掛條

給ISA的時候先跟她說了生日快樂才開始進行對話

告訴她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很愛滑手機,沒辦法輕易的放下手機去睡覺,隔天又很累,大家都說這樣不行,but I don't listen~

聽到這她又笑到眼睛彎彎,啊我就又被電的咪咪貓貓說不出話

以至於ISA還猜我想要說什麼

ISA“morning call?”

我當機一下才說:

I want u say if u don't  sleep u will die by Chinese

不睡覺 “不睡覺”

會死掉 “會死掉”

“不睡覺會死掉”

她說完我直接眼睛變成愛心

因為真的太可愛

會還說我以後都會早睡

(那週確實很早睡,每天都回味到早上5點睡)

ISA還在照片本上畫了睡覺的竹籤人並跟我說ok?

我用超痴漢的聲音回她OK!!!!!!!!!!!!!!!

後面她邊回便利貼邊跟我說

(便利貼問題:最近有沒有覺得有趣的ig挑戰)

ISA先說了和秀珉歐膩一起跳的single ladies (便利貼也是寫這個)

接著說了還有和ITZY一起的UNTOUCHABLE挑戰也很有趣

然後我就是簡單的英文單字稱讚及好愛妳

這回合結束我直接躺李彩煐坑底

真的是 誰也別想把我拉出來



到勢銀面前又被美貌攻擊

失血失魂但超快樂

高8度的聲音跟她說啊~너무예뻐(太漂亮了~~)沒辦法 會的詞彙就太少

說來說就都那些

尹勢銀眼睛超美

我直接玩火說要對視10秒

結果才5秒我就投降說 omg I going crazy

你看著我的時候是我有生以來最幸福的時候

(因為幸福會疊加,所以在簽的過程我肯定是越來越幸福,下一秒永遠比上一秒更香更幸福)

當然這些這是我支支吾吾用很簡單的英文拼湊起來的啦

真是怪我自己不夠努力吃了語言不通的大虧

後來我又問了什麼顏色的衣服在你眼中最好辨認,一眼就能看到

這段我講的亂七八糟

因為141一直看著我我緊張到語無倫次

還好有飄過來的翻譯幫忙

不然我看我就是緊張到汗水直接流成汪洋但141還是聽不懂我說什麼哈哈哈哈

勢銀說白色還是最好看到的

我說那下次我會穿著白色的衣服來見你,等我!!!



往沈姿潤移動的時候我真的超級想哭

他拿下原本的髮飾換上

超級大好E人給我的老虎頭飾時

那瞬間我再多看他一眼我就會哭

那瞬間我再多看一眼我就會說不出話

我開始念我手上的小抄(今日唯一有準備的4句韓文)

“今年不是龍年嗎?”

“我有養一隻龍噢”

“我有帶來呦”

“你要不要看”

沈姿潤:어디?(在哪裡?)

(拉起袖子,show出我的紋身貼紙,上面是小老虎rangi有龍角說:全世界我最喜歡沈姿潤)

有看出YOON的開心,聽到她說可愛

我整個人都快要瘋掉了

下臺看影片才發現我的腳超興奮

在那邊激動的小碎步

我還在那邊跟她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妳

妳是這個世界最可愛我最喜歡的人

YOON笑的很開心還用中文回謝謝

我急著跟她說我有一個願望

(很急因為很怕來不及實現願望)

想要聽她對我說언니 사랑해(歐膩 撒郎嘿)

然後她也如我所願的講了

還給我講2次

表情跟語氣都超撩

我真的

要暈倒要婚倒了

又講了一次我超幸福我超愛妳

配很多我要瘋了的肢體語言

所以她問我r u ok?

我說:

Not OK…… I will feel very bad tomorrow because miss u

沈姿潤說她也是還配TT的手勢

乾 我真的 哇 可以上繳性命的程度

跟她說:為了再次見到妳我會努力工作

YOON: I promise  I will be back!!

(她伸手要跟我打勾勾,我也伸了手但就騰空還退後,因為我是一個大笨蛋以為不能碰到,但是根本就可以,好多人都比愛心,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大笨蛋,我氣我自己!!!!!!!)

我又接著說:妳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

YOON:I love you ,too 🫶🫶(她真的有比愛心)

這一段錄音我這周應該至少有聽50次

還配上便利貼上沈姿潤寫的I LOVE YOU

我 幸福的要死

但面對現實就失戀到不行


一看到J我聲音又直接高8度了

真的太可愛軟綿綿太像個baby了

我: J~~~~~

J:안녕하세요 반가워요(啊啊啊啊超級可愛)

我的身心靈已經融化到體無完膚

幫威志告白了一下短髮J

說我的朋友超愛她的短髮造型,看到Teddy bear是長髮是我朋友有失戀心碎的感覺但還是很愛妳,還會有機會看到短髮的造型嗎?

我在說的時候J都在摸她的頭髮然後表情超無辜

最後有點驚慌的:I...I don't know

我都覺得我是大壞蛋問了沒辦法回答的問題了

緊張的趕快哄

I love ur long hair!!!!

No matter which style with u I always love u~~~~~

接著繼續說

第一次聽到妳的聲音以為是個cool girl

越了解發現妳完全是個小狗狗 是個小baby

妳太可愛了 讓我覺得我是個媽媽

J聽到我說我像媽媽直接大笑然後說:

Mom? U r mommy???

我則是用飛快的速度回:

U r really so cute just like a litte baby~~~

I want to be ur mom!!(超理直氣壯的語氣)

要結束的時候我跟J說 Thank u fighting !!!

J回 Fighting  Fighting !!! Hope see u again~~

噢天啊什麼要再see me again嗎

沒問題媽咪會好好上班的!!!!!!

反正就這樣神智不清的下來了

下來沒多就後我那興奮的口水從眼角留下來了

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沒有因為跟她們說到話就覺得她們也是一般人

沒有!!!

她們都是精靈啊精靈

是我會用心祈禱

用行動努力

希望她們能發光發熱的存在

是我回想這段經歷可以給我很巨大力量的存在

是我不開心或傷心時看見就能給予安慰的存在

就算是你我本無緣 全靠我花錢的關係那又怎樣

這之中我和我家孩子們都感受到很多的愛

乾 而且有避風港的人超幸運好嗎


70個名額簽完後

各種換裝各種飯灑

又說中文又唱歌的

我的痴漢笑整場就都沒停過

這些看過來的鏡頭真的就是在

拿泥土拿沙把在坑底的我固定的死死的

叫我不要出來

真的不管 不接受任何反駁

李彩煐跟沈姿潤就是看我了

人類自拍的時候看鏡頭和看螢幕眼神方向就會差超多的了

所以

她們就是看我了沒錯😍😍😍

真的每天回家都在這些回憶裡面無法自拔

財神爺超讚!!!
是隔壁的大好E人做的,超有愛超用心,而且很會cue

一整個被大翻牌,但他值得被翻牌~~~

只能說10萬分佩服啊~~~~

歐買尬

我期待死下次見面了嗚嗚


歐對

謝謝22年威ㄓ的大力推坑

沒有當初的成功入坑 就沒有現在幸福到不行的我!!



0會員
1內容數
我發瘋 我花癡 我流口水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