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章<測驗前夕>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老師。 欸,等一下,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問。」 阿龍在Tom的威脅下也只能順從,但是同樣他也有新的問題。 Tom只要一遇到阿龍這個問題學生,連原本的耐心都沒有了,他抓狂的說道:「說快一點。 我要回去診所了。 你最好不要問一些和上課內容無關緊要的問題。」 阿龍直接就想走後門,他厚臉皮的說著:「你不是說我們下星期要考試,那我總可以提前知道題目吧。 這樣子到時候才能有所準備。」 阿龍問的這個還真的是個好問題,不過Tom還真的回答不出來。 「這個我暫時還沒有想到,你只要把今天的上課內容記在心裡就好。 當天你就會知道題目了。」 Tom還真的沒有什麼想法,所以他只能如實說出來。 「那我如何做準備,我對這些也不是很熟悉,你這不是為難人嗎。」 阿龍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再說他還要去賭場,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學習。 「可以啊,很簡單的。 只要你把一半賭博的時間,拿來學習這些時尚知道就好。 幾天不去賭場是不會怎樣的,相信我。」 Tom倒是給出了很好的建議,只是不知道阿龍會不會真的遵守就是。 「不行,你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說什麼幾天不玩不會死,我如果3天不去賭場,我的手感會消失。」 阿龍馬上就提出抗議,畢竟他已經玩了好幾十年,早就戒不掉。 Tom不留情面的表示道:「什麼,摸牌的手感。 你現在還有心思去賭場,要知道下星期的考試你要是不通過,就會有處罰。 到時候我會直接剁掉你一根手指,而且每個星期都來一場考試。 記住,全部都沒通過,到時候你的手指全部剁掉,看你以後還怎麼玩牌。」 Tom想著阿龍既然敢討價還價,就要有能力承受後果。 「意思是說直到測驗前夕為止,我都只能待在家複習這些時尚知識。 靠腰,你這麼強人所難就對了。」 阿龍連髒話都罵出來了,還是不能把這場考試取消。 「我這也是為了你好,這就跟中毒沒什麼兩樣,你啊還是少碰為妙。 不要再耍脾氣了,你又不是小孩子,已經是一個接近40歲的中年大叔了。」 Tom說話都不顧慮阿龍的感受,反正在他的內心裡,阿龍就是那種不學無術,整天只會混吃等死的人。 「我只是問題目而已,你有必要羞辱我嗎。 這樣子真的很傷人。」 阿龍總覺得這是一種污辱,他還真的無法忍受。 「我這不也是說實話,是真的希望為了你好。 不要那麼禁不起打擊。」 Tom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所以他當然也不願意放棄。

    陳姿穎
    陳姿穎
    1.可接受跨業合作,例如:推廣書籍、寵物類文章,小說擅長的寫作風格是恐怖與懸疑。 2.出版書籍,成功拉到資金。 3.也可以兼職打字,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