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針∣六色彩虹、文青感、可愛、好運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延續過年大掃除這個話題,我有個鐵盒專門拿來放收藏的別針,一個小小的鐵盒,只有直徑10公分、高6公分這樣的大小。

收藏別針的鐵盒

收藏別針的鐵盒

收藏別針的小鐵盒很可愛,是小鳩豆樂的鐵盒,是幾年前寶貝的表姐從日本買回來給我們的伴手禮。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六色彩虹熱氣球別針

六色彩虹熱氣球別針

六色彩虹熱氣球別針

其中我很喜歡這個六色彩虹熱氣球刺繡別針,這是在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集資計劃獲得的,當時注意到這個議題是因為梁靜茹+艾怡良合唱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看了MV後覺得很感動,馬上就決定捐款了。願相愛的人都能無礙的在一起。


台南彩虹遊行-彩虹驕傲別針

彩虹驕傲別針

彩虹驕傲別針

這三款是在台南彩虹遊行募款活動獲得的,最左邊那款「生而為人」讓我想到蔡依林的玫瑰少年。

生而為人無罪,你不需要抱歉

誰都不需要為了自己的性傾向而感到抱歉。


自己買的彩虹別針

和寶貝的情侶別針

和寶貝的情侶別針

這是某次和寶貝逛老街時買的,當時同婚剛過,許多人喜歡在後背包別上六色彩虹別針,可能是跟風的心理,可能覺得同婚過了,有政府幫我撐腰,可以大膽的表達自己性傾向,所以也想在後背包別一個代表同志的六色彩虹,就買了它。


至於為什麼不直接拿捐款獲得的六色彩虹別針來使用?因為我捨不得呀...


解救母親危機的三麗鷗雙子星別針

三麗鷗雙子星別針

三麗鷗雙子星別針

2018年和母親一起去九州旅行,我們在桃園機場將行李託運後,就在機場裡走走逛逛等待過海關,走了一陣子,媽和我說今天穿的褲子太鬆了,走一走一直要掉下來,這樣很不舒服,我看了一下,褲頭確實可以反折一小段,可是行李已經託運了,當下沒有褲子可以換,我靈機一動,想到剛才逛伴手禮店有看到在賣別針,可以先用別針把褲頭收緊,至少走路比較舒服自在,所以就買了這個雙子星別針,母親知道我喜歡三麗鷗的角色,換好褲子後就把別針還給我了。


UNIQLO別針

UNIQLO別針

UNIQLO別針

滿額贈品,弟弟把他拿到(左)的也給我了。


好運別針

好運別針

好運別針

左、中是寶貝送的,右是自己買的。


總統府別針

raw-image

元旦參觀總統府,在總統府販賣部買的紀念品,那兩個金屬別針好好看~


文青感別針

左、中是在小日子買的別針,右是在街口6號珈啡廳買的別針。

左、中是在小日子買的別針,右是在街口6號珈啡廳買的別針。


可愛別針

讓人想到摩斯漢堡的別針

讓人想到摩斯漢堡的別針

在誠品買的別針

在誠品買的別針

afu插畫別針

afu插畫別針

左是咖波,右是爽爽貓

左是咖波,右是爽爽貓


拿出來看一看,幫它們做一下清潔,再放回小鐵盒,心裡好滿足。

15會員
19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