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活,不要盲目羨慕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去羨慕任何人的生活

其實誰家的鍋底都有灰

生活不是這樣 就是那樣

不是別人風光無限

而是他們的不順心沒給別人看

所以順其自然就好

因此不要盲目羨慕別人的生活

因為每個人都有組織己的挑戰和故事

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珍惜擁有ㄧ切

灰塵和缺憾固然存在

但不會掩我們生活中的美好光亮

每個人都在經歷自己的挑戰和磨練

或許那個外表強大的人也有內心的脆弱

或許那個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

也有著吵鬧和不和諧的時刻

生活中并不存在完美無缺的狀態

每個人都在不斷地面對各種考驗和困境

這是人生常態 所以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

不要去羨慕別人 不要去苛求完美

自己的幸福 自己去創造

或許 只有內心安靜 靈魂清澈的人

才能看見世界的美麗

人生多姿多彩 生命的豐盈飽滿

這個世界 我們只來一次

以平常心對待 以智慧的心面對

無憂無慮 才能過好人生的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喝咖啡 放空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從內心 盡力而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日記】2023-12-08 珍惜擁有回歸簡單一直覺得剛好出生在最幸福的時代,沒有經歷過上一輩的貧困及缺乏物資,我們享受著便利且物質豐足,網路發達、交通方便,還能到各地旅遊,連買東西吃東西都已經可以用手機點點點就送到家。
Thumbnail
avatar
木紫橴∞人生無限公司
2023-12-08
【閱讀_生活的花色】 一如往常的日子,為自己種下美的種子。我想要用我做得到的方式,用心珍惜生活【生活的花色】  一如往常的日子,為自己種下美的種子。我想要用我做得到的方式,用心珍惜生活。42件在地生長的美感物事 ◎ 沈奕妤、印花樂 #書摘 一如往常的日子,為自己種下美的種子。我想要用我做得到的方式,用心珍惜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08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8:最珍惜的時光這是youtuber「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第八本書,仍然是記錄著這後宮這八隻貓這一年的點點的的,喜歡貓與黃阿瑪的朋友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3-11-25
生活隨筆 | 珍惜相處時光休假一天和小外甥一起玩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7-26
生命的意義:創造有價值的事物,珍惜當下的生活永恆和生命的定義 首先,需要明確永恆和生命這兩個詞語的含義以及它們之間的區別。永恆是一個哲學和宗教中常見的概念,它與時間的概念有關。在時間的範疇中,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是存在的,而永恆則超越了這些時間範疇,沒有過去和未來的區別。 某些宗教認為神是永恆存在的,它不受時間的限制,不會生老病死,也不會被時間
avatar
月菲
2023-03-29
【生活小碎片】珍惜現在的人事物昨天騎著摩托車回家的途中,我無意間掉了手機。 回到家後,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也找不到手機,才察覺到可能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秋雨晨
2023-01-10
喬安納的小煩惱,以及想要珍惜的生活感|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11 喬安納最近變成晨型人? 聊聊最近的小煩惱,以及想要珍惜的生活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28
【影評_心靈哲學】《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上)珍惜生活裡每一個平凡的日常這不是部寵物溫馨片,但卻能勾起你內心最深層的感動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是改編自川村元氣的暢銷同名小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沒看過小說,光看片名,可能會以為主軸重心會放在「貓」身上,貓本身是很療癒沒錯,雖貓的重要性確實貫穿整部戲,但卻能讓你淚流滿面地走出戲院,究竟原因何在?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16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書評:與其擁有你所沒有的,不如好好珍惜你所有的。蔡康永曾在他的《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中說過:「有時候我們會羨慕劇中人物為何總是可以順利地達成目標,那是因為他們少了能擾亂他們的雜物。」或許這就是為何我總是覺得自己都無法順利地變成心目中嚮往的那人...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7-05
果瓜成佛記第十五願:珍惜光陰,所有同修,每人都了解何為生活  今天一早起來,看不到外面有太陽,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發光,還有彌陀說極樂世界的每一處都在發光。小芙蓉煮了飯給我們吃,這裡的我們有我和小彌沙,還有一個人,你們永遠也想不到是誰?我說了,就是建平師兄。其實我們加上小芙蓉四個人,都還在被人隔離。我記得阿彌陀佛昨天對我們三人說:建平師兄的天姚星和天馬星我
avatar
阿良
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