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小故事|翻照片說故事(一)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翻照片說故事1-暖暖的皇后鎮

我是個滿念舊的人,尤其整理東西的時候,很常就會看到一個東西然後就掉入回憶的漩渦內,然後導致東西永遠都整理不完,我覺得這應該也是滿多人的通病的XD這張美麗的夕陽背後有個暖心的小故事,當時我與朋友們坐一排在河邊聊天嬉鬧,圖中的小男孩在撿石頭丟入河裡,當他轉身的時候,我在一旁的好友就立刻鼓勵他,於是我們一群人發現這件事情後,當小男孩成功的丟入一顆石頭後,轉身看向我們,我們一票大人就用力的歡呼鼓掌,他便開心笑起來,又面河繼續丟,他丟完轉身,我們歡呼鼓勵,丟完轉身,歡呼鼓勵,如此反覆。

圖片在紐西蘭的皇后鎮,我可能已經記不得我跟友人間到底聊了什麼、夕陽多美麗甚至是我們是怎麼停止這場歡呼的,看到照片時,是我們一群人想要集體給這個小孩鼓勵的心意,那份渺小的善意,每當我點開照片時總會不小心把自己又重新暖了一遍。

----

最近想記錄一些旅程中發生的吉光片羽,可能是小事或是故事,你們也有類似的經驗嗎?即使已經忘了細節,有些故事仍會被相機紀錄,看到的時候就好像氣味記憶一般,立刻想到某個故事、某件事?


9會員
19內容數
恍如隔世的日子,紀錄那些不在小島的日子,書寫那些海外旅居日常的瑣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