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的歌單

分享一下2024新年第一個月新歌(對我來說啦)推薦,反正好歌不管新舊

1.Parcels - Bemyself (live from Hansa Studios, Berlin)

這復古團最近真的蠻愛的,其實他整張live專輯Parcels - Live Vol. 1我都覺得蠻好的,推薦喜歡這種調調的人可以慢慢聽玩。他們三月也要來台灣,不過我是沒空去看就是(嘆)

2.SLIFT - UMMON

說真的我很少聽這麼重的歌,但這首真的有打到我,只能說好歌不分風格(?
順帶一提,覺得這live的場地蠻酷的


3.二手玫瑰-仙儿

畢竟是中國團就用簡體字了,用原文嘛。二手玫瑰真的是有魔性,越聽越上癮,跟吃很唰嘴的零食一樣

4.Laufey - From The Start

很適合放在咖啡廳的歌,讓我想起很久以前常聽的Mindy Gledhill的 Anchor這張,只是多一點點法式的感覺(?


寫完覺得這篇有點水,不過本月有真心讓我喜歡的也就這些,那就這樣囉~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