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電車裡的棒球少年

Sky
發佈於BL系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切純屬虛構,無任何真實部分



「滴!」隨著車門開啟的聲音,走進了擁擠的電車中

早上的電車充斥著滿滿的人潮,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只要稍微伸出手,就能摸到別人的下體呢~

「帶著睡意的男人們也有著勃動的狀況,真是讓人想玩弄呢~」

想到這我輕輕地笑了,轉過頭才發現隔著幾個人的地方有熟悉的制服


「看那包包樣式應該是棒球部的呢,不過那表情是怎麼回事啊...」

我看著那名理著平頭、清純臉龐上寫滿著「請來欺負我!」的男生,表情居然像是在忍耐什麼一樣....


帶著好奇,我認真的看了看他的狀態「發情指數:60,敏感地帶:屁股、乳頭,特敏感地帶:屁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只要我認真看著別人,就能看到一些特別的訊息,這也讓我多了不少的樂趣呢~

「超過50,看來是勃起了呢...」我想了想,又看了看他背後輕輕晃動著身軀的大叔

「遇到癡漢了啊...但又在享受中呢」我輕輕地笑了


這瞬間,那名男生轉過頭來跟我的眼神對上了,他帶著好像想呼救的眼神看著我,之後又默默地轉過頭去...

我看了看他笑了「發情指數上升到70了呢,看來還有暴露癖呢」

之後我就著樣看著他表演,他雖然會轉過頭來帶著想求救的眼神看著我,但每次,發情指數又悄悄地上升....


「滴!」到站了呢,隨著人龍下了車,那男生看了我一眼,眼神好像帶著某種受害者的感覺,之後快步離開了

「只有到達80啊,看來大叔不怎麼會玩呢...」我喃喃的說著


隨著一天課程的結束,在混了一段時間之後慢慢的從學校離開,

到達了車站之後,突然發現眼前那人的背影有點眼熟呢

走到他身前看了一下,是早上那名男生,但現在卻穿著白色的棒球裝,看來是結束練習之後沒有換下來,這模樣,讓人更想玩弄了呢...


我跟在他身後上了車,跟隨著人龍擠在了他的旁邊,他轉頭看了我一眼,眼神帶著驚訝,之後又立刻撇過頭

我帶著笑容靠近他,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你早上,被玩弄了吧~」

他轉過頭來好像在指責我一樣看著我,之後又默默得轉過頭

我繼續靠近他說:「想不想再被玩弄啊~」


又轉過頭看了我,但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表示

在我眼中看到的發情指數卻緩緩上升到10了...


「真是讓人越來越想玩了呢~要怎麼玩呢~」我想了想,靠近他說:「想被玩的話轉過來面對牆之後把你的上衣拉出來,解開你上衣所有的扣子...」之後身體靠後靜靜的看著他


在片刻之後,他默默地轉過身,將他棒球裝的上衣紮到褲子中的部分拉出,之後緩緩地解著扣子,露出了裡面的藍色內衣,這其中,完全沒有轉過頭看我一眼…


「上升到15了啊,果然是有暴露癖呢~」我靜靜在心中想著,之後靠近了他,一手環繞過他的肩膀,另一手慢慢的從他的腹部隔著內衣輕輕向上撫摸...


「身材不錯呢,緊實的腹肌」手緩緩地上移,輕輕的撫過胸肌,之後滑過了乳頭

在那瞬間,他像是被電到一樣,輕輕地抖了抖,然後看了我一眼,眼神中帶著無辜,好像我不應該這樣做一樣...


我輕輕笑了,在腦中想著:「這樣就上升到40啊,果然是敏感地帶呢...摸一下就快勃起了啊」

我停下了撫摸的手,靠近他說:「還想繼續的話就把你的藍色內衣來上來,繞過你的頭,讓我看看你的身體吧~」


隨著我在他耳邊的氣音他抖了抖,也沒轉過看我,之後卻伸出手慢慢拉起了內衣,露出了結實的肉體,隨著他的動作,周圍好像增加了一些關注的目光…


「看來棒球部的訓練很棒呢,這肌肉很棒呢~」我看著他的身體想著

雖然他沒轉過頭,但好像有感覺到我打量的目光


「勃起了啊,這個暴露狂...」我看了他的狀態跟那隆起的下體想著

我伸出手從上往下撫摸,輕輕的玩著他的奶頭,之後在他耳邊說:

「這粉嫩卻堅挺的乳頭是叫我盡情玩弄的嗎~」


他下體抖動著,卻沒轉過頭對我做任何表示...


我的手緩緩下移,滑過腹肌,之後捏了捏那躁動的巨根,在他耳邊說「被看著又被玩弄,很舒服吧~」


他沒有任何表示,但我感覺到手中的巨根抖動著...


「70了啊,該刺激一下別的部位了呢~」我想著

手離開他的巨根慢慢上移,摸著他的上半身,另一手卻順著他的背緩緩下摸,撫摸著他堅挺有彈性的屁股


「果然也是個敏感地帶呢,這樣就上升到80了啊...」

看著他下體逐漸出現小小的水漬,及手中那觸感,我輕輕在他耳邊說:「你沒穿內褲呢,是不是早就準備好被玩弄了啊....」


仍舊只有默默上升的發情指數,及越來越誘人的色情肉體,卻沒有轉頭做任何的表示

我笑了,繼續在他耳邊說:「還想再被玩弄的話,就解開你的皮帶、放開你的褲頭,之後拉下拉鍊,用雙手拉著褲子,讓我看看你色情的巨根~」


在片刻的遲疑之後,他緩緩的解開了皮帶,送開了褲頭,慢慢拉下拉鍊,露出那已經流滿透明液體、勃動的巨根

空氣中好像充滿了淫靡的氣息,感覺周圍探視的目光劇烈的增加著,他的喘息也隨著肉體的解放慢慢加重著…


我在他身前的手摸向了那飽滿的蛋蛋,在緩緩上摸那炙熱的陰莖,接著將手中的透明液體流在他的龜頭上緩緩摸著…


我用流滿透明液體的手伸向了頭的乳頭,緩緩的刺激著,另一手則深入褲子裡摸著那沒有內褲隔著的屁股

隨著我的撫摸他的發情指數逐漸上升,喘息聲也逐漸加重,肉棒劇烈的勃動著,前端不停地流出透明液體…


「是時候了呢…」我輕輕笑著,一手摸向了龜頭,也將摸著臀部的手伸到了他的嘴旁說:「想要更多的刺激嗎?要認真的舔舔我的手喔~等下才不會太痛~」


他帶著被欺負的眼神看著我,之後淫蕩的添著我的手指,身體輕輕的晃動著,讓肉棒在我手中進出…


我伸手調整他肉棒的角度,讓這不安穩的巨根緊貼著他的身體,將充分濕潤的手從他嘴中抽出,摸向了那待玩弄的屁眼,輕輕點撫摸濕潤齁將手指伸進了他的體內…

隨著我的進入,他的喘息聲逐漸加重,眼神開始迷離,我靠在他的耳邊說:「要睜大眼睛喔,這樣才不會錯過精彩時刻~」


瞬間,電車進入了隧道中,他睜大眼睛看著牆面玻璃上倒映出的模樣,一個驚訝的看著自己正面全裸,下體被人按住,卻不停抖動的淫蕩少年…


這時我加深了後庭的探索,瞬間巨根開始噴發大量的白色液體,一發接著一發的落在他的身上,他就這樣觀賞完自己噴發的樣子…


電車駛離隧道,空氣中殘留著濃濃的氣味…我將深入後庭的手指拿出,轉而扶助了拿劇烈噴發後有點虛弱的身體,一邊想著:

「剛剛那畫面透過玻璃留在了多少探詢的目光裡呢…」


之後將都抵住肉棒的手摸起了滿滿的白色液體伸向他的嘴邊說「如果你…」

在我還沒說完的瞬間,他已經舔起了我手中的白色液體,緩緩吞下那些濃烈的液體之後,轉過頭帶著挑釁的眼神及得逞的笑容看著我…


看著他的嘴臉及原本噴發後已經疲弱卻又漸漸的雄起巨根,伸手從他身上撈起了殘留的白色液體放入口中,一邊品嚐一邊想著:「看來不是這麼安份的玩具啊,是時候開啟第二回合了呢….」

我跟他笑著對看著….



4會員
31內容數
釋放自己狂躁妄想的地方~ BL 18 禁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