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超有趣的拉麵店名.派出所前麵/碧香拉麵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古早味小吃是我在谷哥搜尋時意外發現的,店名也相當有趣,因為它的正對面剛好就是派出所,為了增強記憶點,所以也把店名改稱為派出所前”麵”,它選用花蓮瑞穗當地農特產品所製作出花蓮獨有特色的鮮奶、南瓜、綠茶風味的拉麵和餛飩,剛好這次花蓮行就來嚐個鮮~

raw-image

對於該店的特色就是三種口味的麵條與餛飩皮,鮮奶口味是加入「瑞穗鮮乳」、南瓜口味是加入「東昇南瓜」、而綠茶口味則是加入「天鶴綠茶」,以上皆選用瑞穗當地自產的農產品,自製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麵條與餛飩。

raw-image
raw-image

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來吃,對於鮮奶拉麵的部分存有諸多疑慮(大家以為是湯頭口味的部分),可能是剛才坐完火車,大家都還不太餓所以沒人點餛飩麵(笑),所以這次只有點了綠茶拉麵跟南瓜拉麵,但剛端上桌時發現好大一碗(驚)

其實拉麵湯頭是選用傳統肉燥為湯底,肉燥沒什麼肥肉,喝起來很鮮美清甜,上面還附帶了份量不少的肉片,麵條的部分則是吃起來相當Q彈,至於有沒有綠茶味,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味覺被肉燥湯底給蓋過去了吧?

在享用的過程中,發現客人開始源源不絕的進來,這家店除了有賣特色拉麵以外,其實還有賣一般的便當,感覺是外來的遊客會特地前來品嚐特色拉麵,而當地人則是會來買便當的節奏XDDD 當然,如果有機會來瑞穗遊玩的話,我其實滿推薦可以來嚐鮮一下唷!

🌐 派出所前麵(碧香拉麵) 🌐

営業時間 ⏳ 06:00~14:00

地址 🏡 978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一段23-1號

電話 ☎️ 03-887-144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