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熊的沙龍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熊的沙龍

過於客觀、死板、錙銖必較,是我過著這樣的教育和生活下的個性,思想訂下我的習慣,在發覺到我喪失人感同身受的情感時,已麻痺。在我的小小認知裡,實力才是最崇高的目標,是唯一能拿來在殘酷世界裡競爭的武器。我不顧一切的追求,迫使自己不斷提升,前行並奪下那該死的旗幟。

感謝友人,開啟了一扇名為書的窗,將一抹光影透進我那不見五指的生活。開始思考,哲學、人性、心理、情感、性愛,左腦開始轉動,相當有趣,尤其是在不同角度、經歷下,能窺見不同的風采,我希望讀者們也能感同身受,亦是不想過忘書中內容以及讀後感受,因此有了熊的沙龍。目前有日本文學、經典文學和千禧世代三種類別,後續將會有更多,還請各位支持和交流。

    會讀書的熊
    會讀書的熊
    一隻喜歡看小說、異想天開、喝早晨咖啡、聽音樂的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