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要來打掃了跟我的PotatoMedia暫時最後一篇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明天要開始打掃啦~


今年我算是比較慢打掃,因為懶(喂)。總覺得每次才大掃除過,怎麼又要大掃除了,時間真的過得飛快,今年就想慢點掃,結果天公不作美,要洗東西,天都陰陰的=_=,所以我明天就先整理桌子、抽屜、櫃子等等東西,看有沒有東西要丟,其餘掃地拖地擦東西等,等天氣好再來用,這禮拜應該有天氣好的時候了吧!


這篇本來想說凌晨再來發個短篇,告知說這幾天可能沒空更文,但看了大家寫的跟彈出公告,所以是指二月份開始,PotatoMedia就不能用了的意思囉?


我加入有四五月了吧,算是見證過後面各種更新,上個月簽到滿的時候官方沒變化,沒想到這個月還沒有簽滿的時候,有了不少事情。

看到不少說在備份了,我是不是慶幸我每次發文都是多平台一起發文,所以不用在辛苦備份了。


雖然剛開始我一直變來變去,因為一起更新蠻累的,畢竟文章要編輯,剛開始就不想一起更文,最後還是一起貼了,所以前面寫的可能有些平台沒有貼吧!

但我比較懶惰,就沒打算備份了。


我遺憾的事情應該是各位的回應吧!真的有人回應你,就越有動力寫下去,儘管我都只是寫日記而已(小說漫畫我超級會拖稿,所以不算🤣🤣🤣),我其他平台就少數有人回應,哈哈。

所以對PotatoMedia遺憾的點在這裡。


不管怎樣,還是很開心有加入這裡,希望未來還能回歸,這篇就暫時當作我在PotatoMedia最後一篇吧!之後更新,我直接更新到其他平台了。

算算從禮拜一開始到禮拜三,好像我也沒有空,我就算想更文也更不到吧!

所以期待這裡這次回歸吧!


我目前更新平台有:Potato(要暫停)、Penana、痞客邦、Matters、方格子跟巴哈姆特,巴哈姆特是我記錄用的,所以除了Potato外的四個。


↓我分享的平台整理在我的Portaly,可以去看喔~↓

https://portaly.cc/juliaangel778


謝謝各位啦~那就這樣哩~各位掰囉~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