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穎子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在TS4蓋房子和捏人,也希望分享我的作品和自訂物品給大家!
目前我會定期翻譯icemunmun的農作物系列,也不時更新想推薦的模組,如有需要我會進行中文翻譯(提供漢化檔不含模組)( •̀ ω •́ )✧
歡迎追蹤,以獲得更新通知!

    愛在TS4蓋房子和捏人,也希望分享我的作品和自訂物品給大家! 目前我會定期翻譯icemunmun的農作物系列,也不時更新想推薦的模組,如有需要我會進行中文翻譯(提供漢化檔不含模組)( •̀ ω •́ )✧ 歡迎追蹤,以獲得更新通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