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遊薯國的那些鳥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故事,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暫時,要向一個每一天都去拜訪的平台說再見

或許,它之後會回來?也可能就此化成一道白煙?

誰知道呢?而這,不正是變幻萬千的世界的有趣?

薯國,也只是眾多邁向巴別塔之頂端的一個梯子

我們只是一群選擇走同一條路邁向尖峰的天的子民

如今,或許路只是封閉了,但是我們的曾經...

都是確實存在過的,沒有人可以抹滅我們的痕跡

揮揮手,會不帶走什麼嗎?一定有的,在我們心裏

紀錄或是備份,都只是一個延遲向回憶的告別之舉

而我們在做與未做之中,其實已經擁有了最珍貴的...

我們的:自由、時間、情感、記憶...

呼~~~我依然還是會存在,在:生活的所在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