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幻想系列-飛耀宇宙兔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2022年4月25日那天被薯友們通知我上新聞了,當天半夜興奮到起飛,突然想畫隻飛到美國的兔子,原本預想是從台灣起飛到美國的兔子,結果發現,我不會畫美國土地,所以改成飛耀宇宙兔~

而畫這幅畫的時候其實失敗了一次,失敗是因為兔子畫失敗,失敗到過頭、失敗到一個極限!!!!!所以重新畫了第2次,全部重新來過~

成品

raw-image

背景是參考宇宙銀河,紫黑+藍黑,可惜我不太會畫銀河,但有不能變成全黑,所以就變成這樣了~QWQ

工具:鉛筆、色鉛筆

繪畫過程

1. 畫底稿,第一頁是原本的線搞,兔子上色後就失敗了,重新畫第2張

2. 第二張我就先畫兔子,先把兔子上色好,再畫太陽跟所有行星

3. 之後又把翅膀改大一點的翅膀,開始畫背景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4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