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二學創作 】2 -【果鸟MAD】成为小鸟的点心吧(lovelive!)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發布於2022/8/9 =

raw-imag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s41197xq




這個專欄想放一些除了PV影片之外,自己學習或創作的其他拉哩拉雜的碗糕XD


是說~~我曾經也做過在特殊節日上傳CP祝賀影片這樣的事情呢!www

一方面也想挑戰看看剪這種MAD,一方面就那時候真的很想表達對LL果鳥的愛這樣(· 8 ·)


下方先附上影片頁面的說明:

自制【果鸟MAD】成为小鸟的点心吧(· 8 ·)
新人处女作品一枚,向磁力花园BV1xs411L7qz及双傲娇av1647759蓝天大大致敬
中间有色色的桥段(果攻注意)('·ω·')
情人节快乐〜果鸟快去结婚!
* 小鳥吃果果图 pixiv id=47051266


一些雜感:

1. 為了剪這個MAD,特地找了BD高畫質無字幕素材,被很多留言畫質好評www

2. 真的第一次剪MAD,在那麼多的動畫素材(一集算25分, 如果24集就算600分鐘)中,要特地搜尋兩個角色的片段,做標記,鋪陳劇情,配合音樂剪接,印象中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製作,至少對我這個原本只會做PV短影片的人來說,真的意想不到的花時間。(之後對那種剪得很讚的MAD,尤其是不同動畫混剪類似片段的,都附上大大的敬意XDDDDD)

3. 上傳後,看著自己的影片出現彈幕,在對的時機點被吐槽或好評,這種有互動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4. 隨著時光過去(已6年半),LL早已成為歷史(淚),這也變成一個很好的紀念,直到今年下方都還有留言好評,且是一面倒的好評o.O,身為作者真的太感動惹!於是所以我任性地想貼過來>w<




ps. 最後...為啥當初要發在B站並且用簡體呢?

因為我這影片的靈感是致敬另一位剪MAD的大大,對方首po在B站,表達尊重所以我也po在B站;另一方面,影片太汙了不想被認出來所以沒放在Youtube😜




[後記]


聽說阿~現在B站的帳號沒那麼容易註冊了,好像是要驗證中國的手機號碼還是什麼?
慶幸當年我有為了這個小蠢事去註冊帳號,那時只要e-mail + 密碼即可,我也不知為何可以沿用到現在,照理說站方應該要寄個政策改變的信件~然後強制使用者要填手機,沒填就不給繼續用才對啊,就當作我幸運點滿了吧:P


* 尤其B站現在很微妙,沒登入帳號只給試看30秒,好像畫質也只到480P的樣子,到底是想逼死誰啊XDDDrz 
呼~有帳號的話,要看各種影片還蠻方便的,尤其演唱會之類...盜版天國大家懂的www

3會員
43內容數
▶ 某遊戲系菸酒生一枚,曾是多年的遊戲業社畜,目前立志成為獨立遊戲製作人,累積創作能量中。 ▶ 進行中的專案是3D敘事冒險遊戲《貓貓吉祥》,歡迎加入DC社群關注消息&認識同好! ▶ 也有承接PV製作的case,歡迎私訊或E-MAIL洽談合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