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穿越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奇異的冒險中,我是一位叫莉莉的年輕女子。我的心充滿了對母親艾莉絲的深深愛戀,彷彿一條無窮的河流貫穿著時間和空間。

某日,我偶然發現了一本神祕的古老書,裡面記載著一種穿越時空的秘密法術。被這個神秘法術深深吸引,我決定以它來實現我心中的渴望:重新成為母親的女兒。

我的時光穿越之旅開始了,目的地是那個曾經歡笑和淚水交織的年代。這趟冒險充滿了各種挑戰,但我的愛和堅持成為了我的引路明燈。

當我最終回到母親的身邊,深感動容。我找到了艾莉絲,並滾瀉而出的感言是:「媽媽,我只想告訴你;如果真的還有下輩子,我等不及想再做一次你的女兒。最後我想謝謝你還有力氣陪著我長大,我愛你!再說一次我愛你。」

這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讓我深刻體會到,愛是一種穿越時光的力量,而母女之間的深厚情感永遠不會隨著時光而消失。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