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請自重》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短篇腦洞文 #輕鬆小品


這孩子⋯昨晚幹啥去了呢?


金建成瞇著眼看眼前他精明幹練的秘書-柏博,身著反常的服飾⋯。


喔,公司其實沒有服裝規定,但這孩子對「秘書」有刻板印象,認為穿著打扮必須專業俐落,所以總是一副老學究式裝扮。


合身的西裝,粗黑眶眼鏡以及大油頭。


可憐花朵一般的年紀,搞得像行將就木⋯,糟蹋!太糟蹋!


金建成總裁食指不斷輕輕敲擊桌面,篤篤篤篤。


這武士頭和隱形眼鏡,不尋常啊!


「欸~小柏啊⋯。」才一開口就接收到凌厲的眼神,嚇得金總嗆咳,「咳咳,欸~不是,那個⋯柏秘書呀。」


他又忘記這孩子不喜歡被喊「小柏」,感覺很小。


年紀小,不是那裡小!


不對,他也不知道柏秘書那裡尺寸⋯,咳咳⋯離題了⋯。


「是的,金總。」


「欸~總什麼總呀,早讓你喊我哥了,真是見外。」


「總裁,請自重!我有哥哥了,公司的安保主管,記得嗎?」柏博一絲不苟機械式的回覆官腔。


金總撇了撇嘴,柏秘書真無趣。


「那個⋯雖然公司沒有服裝規定,可是你今天的打扮⋯,很不像你⋯。」金建成撫著下巴思考。


難道說⋯!


「你昨晚出去浪了?!」


「我個人穿衣風格應該不需要跟總裁報告⋯。」


兩人同時間脫口而出,柏博被金建成的話噎住,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金建成看他沒有反駁,看來猜得八九不離十,一副老懷欣慰,我家有弟初長成的樣子,語帶雀躍地對他說:「柏秘書,你總算開竅了,哎呀呀~以後跟著哥哥玩吧,哥哥帶你去好玩的地方,嘿嘿。」


柏博在內心翻了個白眼,他家不靠譜的金總又開始了!


「嗷!完蛋!」


過度興奮的金總扯著摟著柏博,說要帶他去浪,全然沒注意到柏秘書正端著一盤茶水點心,柏博也還來不及阻止,整盤茶水已翻倒在金建成的身上。


還好不是熱茶!


金總是貓舌頭,喝不了燙的東西,一貫準備的是微溫的茶水,所以傾倒在身上只是污了衣服,沒有燙傷。


柏秘書讓金總坐在沙發上,先拿乾淨的布半跪在金建成面前,替襯衫做緊急處置;稍晚金總還得去跟客戶簽約,時間上可能來不及回家去拿乾淨的襯衫,休息室裡也沒有準備⋯。


當柏秘書在想著可能的解決方案時,金總卻在欣賞柏秘書的顏值。


哎呀哎呀,平日戴眼鏡真的暴殄天物呀!多好看的眼睛和眼睫毛呀,配上武士頭和凌厲的氣勢!嗚嗚嗚嗚嗚~太喜歡了!


金建成這人平日最大愛好就是看帥哥,哎~欣賞美的心人皆有之嘛,不能怪他,如果欣賞之外還能稍微「調戲」一番⋯就更好了。


想著想著,金總的手就不聽使喚地觸碰柏秘書的的睫毛,本想再多摸幾下,但柏秘書一個眼神看上來,他就乖乖舉手投降。


「手壞壞!我幫你打它!」


柏博沒想跟他計較,他也知道總裁這個小毛病,標準有色心沒色膽,大部分都是說說而已,真要做什麼時他又縮了。


不要問他怎麼知道!他沒有親身經歷!是聽別人八卦的!


這襯衫必須脫下來處理了,不然茶漬的印子去不掉,就毀了。


柏博沒多想,立即解開金總的襯衫扣子,可望見金總的投降姿態和微紅的臉頰,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壞事,逼什麼為什麼之類的⋯。


他瞬間也不好意思起來,撇過頭去要金總自己脫,「你不幫我脫了嗎?」總裁如此問。


噌地一聲,柏秘書的臉直接像燒紅的炭,落荒而逃。


「那我自己脱嘛,跑什麼跑呀⋯,我裸上半身這麼可怕?」


等柏秘書在廁所冷靜之後回來,就看到金總穿著他深V西裝外套,外套下⋯空蕩蕩,稍一彎腰就⋯露餡⋯。


柏秘書感覺鼻腔血液湧動,都快噴出來了⋯。他捂著鼻子,向總裁建議:「總裁要不要先穿著我的襯衫去簽約?您現在這樣⋯有點⋯。」


太性感⋯!


「有點⋯不得體嗎?」金建成看了看自己的穿著,「好像也是齁,那好吧!我先徵用你的襯衫唷,謝啦!」


迅速脫下襯衫,幫金總穿上,距離靠得太近,總裁身上的香氣不停竄進鼻子裡,美好的胴體若隱若現,柏秘書內心罵罵咧咧,怪自己定力不夠不爭氣,真想一頭撞死冷靜一下。


扣好襯衫扣子的金建成回頭看到柏博裸著上半身,怪不好意思的,可不能讓他因為自己生病,於是拿過自己西裝外套幫柏秘書披上。


「你快穿起來吧!別著涼了,我先去簽約囉。」


金建成轉身揮揮手,頭也不回地直奔會議室。


也還好他沒有回頭,不然他肯定會看到瞬間石化的柏秘書,鼻腔流出可疑的液體,還背了7749遍的九九乘法表。


清心!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