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創造你的呈現〕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花開花落
都伴著你感恩與否的心
節奏不停的跳躍著不同方向


生物皆有靈性

植物為了生存也會穿牆而活

理由是單純卻是奮勇前行


raw-image


人有思想具足高度靈性

卻常因煩惱蒙蔽了心靈

碰到困難常生疑惑不解之心

甚至心生恐懼阻礙自己裹足不前


若懂得誠心感恩於我們現有的一切
是因學習而來才能啟動天賦
進而有眼前自身利益產生獲得


神佛 聖賢 先師 師長 親朋好友

無一不是啟發靈性成長的老師

讓我們學得知識 智慧及教訓

感恩常存於心

靈性就有機會啟動成長


遇到順遂是時機是自我努力
也需誠心感恩
給予自己回饋美好體驗


遇到困境是阻礙是自我挑戰
更需誠心感恩
給予自己探索學習機會


自我靈性是微妙的

是未完全發掘的存在

感恩的心化為具體的行動

將直接回饋現實及心靈的顯化豐盛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