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免費線上課程 - < 什麼是傳承 - 傳承指引 >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20240218 免費線上課程 - < 什麼是傳承 - 傳承指引 >


同學問:我有跟其他老師學習「瑜珈術(身體延展)」,同時也學了「昆達瑜珈(拙火)」。


我有沒有失去了「傳承」?


另一位問:為了幫家人治病,我學了氣功與發氣,是不是失去了「傳承」?


還有人問:雖然皈依了密宗上師,但還沒開悟之前,不能稱為根本上師。


而引導我們開悟的上師,才能稱之為根本上師。


例如A和B同時皈依了甲,但B沒開悟,A開悟了,A繼承了甲,A為甲的傳承弟子。


後來B又皈依了A,A加持B之後,B修持後開悟了,因B是A加持後才開悟的,所以B的根本上師是A,並不是甲。


這說法對嗎?


顯見,大家對於是否具有「傳承」,甚至什麼是「傳承」,多有疑惑。


是的,密教重視「傳承」。


但是,什麼是「傳承」?


什麼是「得到傳承」?


如果不懂,自然會「不踏實」。


今年預計將會有:「身口意總說」、「上師總說」兩堂課。


為了這兩堂,我想先把「傳承」是什麼說明清楚,方便同學後續的學習與練習。


為免後續的練習,「惶惶恐恐」。


這是一堂重要的:前行課程。


時間選在根本上師主持西雅圖大法會之前,則是希望同學有正確的認知,在「得傳法教」之後,能夠完整的「承持」。


讓我們花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討論,除去心裡的疑慮與煩憂。


這是一堂免費的課程,我將分享其中的「關鍵」。


歡迎您 / 妳 / 你 的參加。


不會空手而回的。


課程時間:0218(日)下午,台灣時間:16:30開始。


開始登入時間:0218(日)下午 ,台灣時間 :16:20開始


Google Meet免費課程連結:https://meet.google.com/nmr-qgik-vfm


課程時間:預計一個小時。課後,開放發問。


報名:不需報名。


費用:免費課程,無須費用。


*本次課後「不提供」錄音檔,僅供線上參加收聽。


阿彌陀佛。


善守護 敬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