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男神(5):夭壽!我怎麼在開車時向男神告白了?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出處: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ntertainment/tvshow/54991


「知道啊!」張曉絮突然興奮起來:「我說,我喜歡……」

 

話還沒說完,方凜笙見一輛計程車駛近,他確定車號後,便招手示意車子開近。

 

他拖著張曉絮往前走,車門一拉就把人往車裡塞,自己接著坐了進去。

 

方凜笙把張曉絮擺正,替她綁上安全帶後,跟司機說了地址。

 

司機有些不安,擔心方凜笙是路上「撿屍」、打算將人帶回家醬醬釀釀的不良分子,於是小心翼翼問道:「先生,請問你認識這位小姐嗎?」

 

「認識。」

 

「哦,」司機不放心,又叫了張曉絮:「小姐!小姐!請問妳認識這位先生嗎?」

 

「蛤?認識誰?」張曉絮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望了望身邊的方凜笙,又傻笑起來。

 

「他喔?」她突然舉起雙手大叫:「認識!我認識!我超認識的!」

 

方凜笙見狀,無語扶額。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T大法律系男神~~~」張曉絮鼓足了氣,開心地喊出:「方哲遠~~~」

 

「方哲遠?」方凜笙不禁蹙眉,他啥時改名字了?

 

「方哲遠!」張曉絮指著方凜笙的鼻子,口齒不清地說:「你怎麼可以愛那個綠茶婊?你知不知道她會騙身騙心騙財,到時候你就貞操錢財不保,被人騙得光溜溜的,不是,灰溜溜的!你不可以喜歡她,聽見沒有!?」

 

方凜笙這才想起,「方哲遠」好像是她小說裡的男主角。

 

但他不知道的是,張曉絮所有小說的男主角都姓方,只有讓男主角姓方,她才能夠描繪男主角的輪廓,也才能生出寫作的靈感。

 

方凜笙不想理她發酒瘋,可張曉絮卻纏著他:「快答應我!快點!」

 

「知道了。」

 

「知道就好,真乖,真乖。」張曉絮摸了摸方凜笙的頭,方凜笙也只能由著她。

 

「妳睡吧,到家了我會叫妳。」方凜笙拉開她的手,再次把人擺正,醉鬼還是睡著了清靜。

 

「嗯,好,方凜笙,你最好了,我最喜歡你了,呵呵呵……」張曉絮笑著笑著,身體不自覺地歪向方凜笙,一顆頭搖來晃去的。

 

方凜笙嘆了一口氣,把身子挪向她,輕輕地將她的頭擱在自己肩上:「睡吧。」

 

計程車在夜色中,朝目的地平穩向前,方凜笙靜靜地望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