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男神(4):等一下!男神想對喝醉的我幹什麼!?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出處:https://www.beauty321.com/post/38298



張曉絮吚吚呀呀地說不清楚話,她努力抬頭想看清是哪個不長眼的,敢這個時候來惹她?

 

卻在朦朧中看到一張再熟悉也不過的臉了。這可不就是她朝思暮想的男神嗎?

 

「啊,是你哦……」她想站起來,卻一點也使不出力氣,掙扎了幾下後,突然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起。

 

很快她就看到了一個胸膛,是男神的胸膛耶,她看著看著竟傻笑了起。這是有史以來,她最接近男神的一刻了。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她下定決心要遠離男神時,就會有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又把她的心拉回到男神身上?

 

「妳能不能站?」男神問。

 

是她的錯覺嗎?她怎麼覺得男神的口氣裡,有一絲,擔憂?

 

「程……程那個呢?」她心想女神上哪兒去了?

 

「她家司機接走了。」男神知道她問的是誰。

 

「那……你家司機呢?」男神家的司機沒來接人嗎?

 

男神沒回答她,只道:「妳家住哪裡?」

 

「我家?我家住……」這個她要想想:「啊,屏東縣……牡丹鄉……東海路……」

 

男神打斷她:「妳台北住哪裡?」

 

「啊?台北?我住……」這她又要想想了,「住我叔叔家。」

 

「你叔叔家在哪?」

 

「我叔叔家……就那個,牛黃肝雜貨店,旁邊那條巷子有沒有…走到……」

 

「這年頭還有這種雜貨店?」方凜笙覺得跟一個醉鬼說什麼都是白搭,直接問:「妳手機呢?」

 

「手機?哈,手機我知道,就在這裡啊……」她樂呵呵地從包裡掏出手機遞給他。

 

「密碼?」

 

「我生日。」

 

方凜笙沒問她生日,直接在手機螢幕上按了一陣就解鎖了。


他找了找手機通訊錄,看到一個「三叔」的人名,便撥了出去,果然是張曉絮在台北的叔叔。

 

方凜笙問了對方地址,掛上手機後,將手機塞回張曉絮的包包,此時的張曉絮整個人完全掛在方凜笙身上,人已經快睡著了。

 

此刻她若清醒,知道自己窩在男神懷裡,頭就頂著男神的下巴,不知做何感想?

 

方凜笙打了手機叫完計程車,拍了拍張曉絮的臉:「喂!妳醒醒!待會兒要上車了。」

 

「喔……」她張開了一隻眼,看見男神好近的一張臉,突然有種被驚醒的感覺:「蛤?你咋在這裡?」

 

「我在這裡很久了。」

 

「是嗎?呵呵,」她又開始傻笑:「我喜歡你也很久了說……可是你喜歡那個誰也很久了,大家都好久了后……」

 

方凜笙聞言不禁蹙眉:「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