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da 經絡護理梳,舒緩頭部及肩頸,放鬆身心|MSDD開箱趣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Morida 經絡護理梳一星期,真的幫忙我舒緩頭部壓力,放鬆身心,是我的神隊友啊!

我這次選擇Morida 經絡護理梳,是因為它是寬面的震動氣墊髮梳,氣墊梳有著較粗的梳齒,使髮絲不容易打結。

raw-image

梳面寬大則更能享受氣墊緩衝,讓梳子接觸頭皮時,接觸力道平均且和緩。

使用Morida 經絡護理梳會在梳理秀髮中開啟髮結,幫助去除靜電,避免頭髮在梳理時再次打結,拉扯而斷裂受損。

Morida 經絡護理梳還有遠紅外線,還有700高斯磁能,USB充電,簡直是梳髮神器。

梳頭是一個好習慣,我通常會在早晨、洗髮前和睡前使用Morida 經絡護理梳。

raw-image

以下是我梳頭的時段:

  1. 早晨:早上起床後梳頭,有助於刺激頭皮和促進血液循環,使頭髮更有生氣和光澤。
  2. 洗髮前:洗髮前梳頭可以去除頭皮屑和頭皮上的灰塵,在洗髮的過程中,不容易因為秀髮糾結而斷裂斷裂。
  3. 睡前:在睡前梳頭有助於放鬆頭部和頭皮,幫助緩解壓力和促進睡眠。

在梳理頭髮時,我會避免從頭一路梳到尾,建議先從髮尾、髮中處開始進行梳理,順開糾結的秀髮,利用震動功能,避免拉扯秀髮,導致秀髮斷裂甚至落髮。

raw-image

梳頭時,我也會順便按摩頭皮,並且在肩頸處擦上保養油,梳理肩頸,舒緩僵硬不適。

以下是我的接摩舒壓方式:

1. 首先從印堂向後梳。再從眉骨帶到大陽穴。來回3-5次

2. 從下巴在顴骨方向,按摩咀嚼肌

3. 接摩兩側耳朵和後頸部正中間的大椎穴

過程很簡單,但是非常有效。

raw-image

過年快到了,也用Morida 經絡護理梳幫父母梳梳頭吧!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我們下次見喔!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