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世界這麼大,我想出去走一走!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這麼大,我想出去走一走!」另一個我堅定的跟我說。

現在是心願大亂鬥就是…,埋在心裡的願望一個一個被挖出來。

「但是我們現在經費有點拮据誒…。」我弱弱的說。

雖然多了一個小說的收入,但離畫室的距離還是有點遙遠。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我早就寫好計畫書了!」另一個我得意洋洋的遞出一張手寫筆記。

我看完後,覺得行星經過一定不只複製了一個我,還給了她一個很大的膽。

(請把這當成疫情前的世界)

她計畫在上完電繪的課程前,先開始準備多張小張油畫,畫台灣的風景。出去後,賣畫順便推廣台灣,然後一路畫,一路賣。

這就是我腦袋裝的東西嗎?這麼浪漫又天真,我扶額。

「當然不只這樣啦!」她神秘兮兮的拿出我們的小說存摺,裡面多了十萬元。

「這!怎麼回事。」車手?

「當然不是當車手啦!我寫了計畫書給總編,她說:最近旅遊專欄有點空,看我能不能出一些圖文遊記…。」

我忍不住伸手摸摸她的肚子,她一臉的莫名。

「怎麼了?」

「我覺得妳的膽可能長得比胃還要大,摸摸看能不能摸的出來…。」到底哪來的自信…。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做不到呢?」她的眼中散發出光,帶著堅毅的眼神。

我看著存摺,嘆了一口氣,騎虎難下啊!

只好…!

我到書架上拿了我的旅遊計畫,裡面是我之前想去的古蹟巡禮地點。回頭就看她得逞的可惡微笑。

為什麼兩個人會比只有一個人還要忙,到底!?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