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傷

媗日
發佈於心事大集合 個房間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意義重大的節日,

十六年前,天空細雨綿綿,手術室裡,醫生輕輕將我抱出。

一聲響亮的哭啼聲響徹雲霄,頓時天空露出一絲曙光,接著天空變停止了哭泣。

因此我的名字帶有晴字。


年復一年,每年我與家人都會聚在一起慶祝這個節日,甚至有時候,它不小心與過年重合,那就更熱鬧了,一堆親戚聚在一起,吃蛋糕🎂、吹蠟燭🕯️、許願,好不歡樂。


而通常每年的今天我絕對不會身處學校,畢竟放寒假了。但去年是個例外。


那天正好是寒輔第三天,從第一節課開始,考試,再來還是,考試, 然後就一路考了四節課。

下午終於是正常上課,但我也快虛脫了。

到了放學我嘆了口氣:「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就在考試中度過了⋯⋯」

「生日快樂!」

我抬頭,我的朋友們拿著一張用手畫的卡片送給了我。

在國三如此忙碌的時候,她們仍在忙碌裡抽空親手做了一張卡片。

當下我真的很感動,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這是我有生以來度過最艱辛也最美好的這一天。


回到今日,我的手正飛快地在鍵盤上移動,

今年沒有與過年相撞,會考也過去了,同學也各自忙碌著。

不過我也不孤單,我還有家人相伴,也還有自己。

經過這天,我又長了一歲。

我知道未來的歷練還有很多,也知道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如果要在這裡許願的話,我誠摯希望我的文章能夠被更多人看見,也能持續與我互動,你們的互動與支持是我成長的最大動力。

因為有你們,我擁有了寫作的勇氣。


在這個屬於我的節日中,我誠摯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大家。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129會員
101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