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月圓人團圓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元宵節,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正好我約了幾個國中同學出來聚一聚,順便重溫舊情。

地點就約在附近的大遠百,能吃又能逛,甚至還可以玩,一舉數得。

一波三折

一開門,我就到現場了。

結果卻找不到人?

我找了好久,

後來發現,我們原來在不同的大門。(大遠百有兩個門)

當初怎麼沒講好😂?

接著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們,她確診不法前來了。

祝她早日康復!

又有一個同學有事,要12:30來到現場,

難得一次的相聚怎麼這麼艱辛!

湯姆熊

11:00畢竟還早,而且人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先去湯姆熊。

我們換了一百三十元,也就是二十六個代幣。

首先,玩了我也不知道就甚麼名字的東西?(知道的可以告訴我)

raw-image


它可以四個人遊玩,但是那時只有三個人(有人還在路上)。

所以就變成二打一,

結果最終結果竟然是一個人的那一方獲勝,

有人是內鬼🤣

再來是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雖然有手機板、switch,但實體玩起來又不太一樣。

我沒有親自上陣,但在一旁錄影的我被我同學的搞笑動作笑翻了。

之後還有玩投籃、按鍵鋼琴。

最後剩下一枚代幣,就投給了彈珠台,

結果居然中了,20張彩票到手。

換了一枝鉛筆🤣。

吃飯

玩了一下,當然累了,自然要吃飯。

大遠百的餐廳有些真的很貴,我們吃不起,

那就選擇比較平價的讚岐烏龍麵吧!

讚岐烏龍麵

讚岐烏龍麵

花了182元,雖然還是比我平常午餐貴,但在大遠百中已經算便宜了。

烏龍麵QQ彈彈的很順口,搭配的湯也很好喝。

旁邊的天婦羅是炸白帶魚,也很好吃。

強推!

吃飯的過程中,我們聊了很多現今高中的生活,然後有人一直唱歌,害我差點把麵噴出😅

娃娃機店

既然在隔壁,那就順便了~

我們技術不是太好,大約五百塊夾到一隻發光青蛙、兩瓶飲料、兩個皮丘小娃娃、兩根薯條娃娃,兩個榴槤(這是代夾物)

戰利品

戰利品

最後那兩個榴槤代夾物換成一盒山竹了。

山竹

山竹

這樣好像也不是很划算,但這就是一種出貨的快樂😄。

送愛心

前面不是提到有一位同學因為確診無法與我們同樂嗎?

所以我們決定將剛剛夾到的薯條送給她,

正好她的家離我們不算遠,

所以我們就把東西寄放在警衛室,

妳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拍照

後來我們又輾轉到附近的影城,

不過沒有看電影,一名同學就提議,我們來拍照!

不過人數有點多,結果拍出來,

有人只剩頭,有人臉被切一半,有人消失,

而我居然閉眼,

機器又不給我們重拍,所以照片出來後有點尷尬。

一張百元就這樣消失了🥲。

離別、感想

時間過得很快,終究還是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刻,

高中的大家都十分忙碌,有課業的壓力,有社團要兼顧,還有數不清的報告、活動。

下一次在相聚可能就是暑假了,

心裡自然有不捨,畢竟與他們相處後,我彷彿找回了往日的感覺,找回了遺失的美好。

那些是現今在高中無法獲得的。

因此,我希望再次相聚的那一天能夠盡快到來。

最後再次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快樂!









128會員
101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