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5)比基尼籃球特殊規則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人到齊後,珊興奮地兼任起主持人來,她讓衣衫不整的大家圍成一個圈圈,聽她大聲宣布比賽規則。


女人們早就秘密協商好的比賽規則。


首先,如同一般的三對三籃球,比賽中先得六分的那隊贏,而為了減少實力落差,男性一律不准投籃!


這想來是為了讓我跟小高無法霸凌不常打球的小凱。


但得分可以不靠投籃,女人們想出的規則出乎意料的有創意。


「女生不小心走光露點的話,對手可以得一分!」珊盯著我們幾個男性宣布,接著又轉向品潔和小婷,「男生走光露點的話,對手直接得三分!」


「這什麼鬼規則?現在不是講求性別平等嗎?」我邊提出質疑,邊思考這條奇妙的規則。


「女生有三點會走光,你們男生只有一點,所以一分跟三分呀!哪裡不平等?」彷彿有備而來,珊迅速回應我的質疑。


聽起來好像有點道理。一時間,我還真想不出珊的「歪理」有什麼破綻。


「我跟文一隊、品潔跟小高、小婷跟小凱,三隊各對打一場!最輸的那隊…」珊稍作停頓,那種不懷好意的停頓:「…要穿這樣,去最靠近球場的那間便利商店,買飲料請大家喝!」


「真假?」平常沉著冷靜的小高此刻率先驚呼,小凱也發出「蛤」的懷疑。


我本來以為再誇張的遊戲,頂多就是在場上這幾人眼前進行罷了,沒想到女人們玩這麼大!驚疑未定之際,我和小高對上了眼,他那堅定的眼神我再熟悉不過,是必勝的眼神,這個男人要認真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