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宇宙有訊息!5個超神奇暗號,你的「高我」在跟你說話!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想分享5個超神奇的暗號,這些暗號其實是來自你的「高我」!



就像卡通裡面的精靈一樣,你的「高我」一直都在你身邊,指引你、幫助你走向最棒的自己。 但他們不會直接大聲說話,而是用一些特別的方式跟你溝通,像是:


1. 超級生動的夢境!

是不是常常做一些超逼真、超有趣的夢? 如果有的話,那可要好好注意! 這些夢境可能是「高我」傳遞重要訊息的方式。 記得起床後把夢境寫下來,仔細回想當時的情緒和感受,說不定就能解開夢的密碼!


2. 巧合到不行的事!

有沒有試過,突然想到某樣東西,就馬上看到相關的資訊? 或是遇到一些看似巧合,卻讓你覺得很有意義的事? 這些「巧合」其實也是「高我」在指引你! 下次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多留意,說不定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3. 直覺的悄悄話!

有時候,心裡會冒出一些想法,雖然沒有科學根據,卻讓你莫名地覺得重要。 這就是你的「高我」在跟你說話! 要相信你的直覺,因為它可能是引領你走向正確道路的秘密武器!


4. 靜下來聽聽內心的聲音!

在忙碌的生活中,記得偶爾讓自己安靜下來,和自己對話。 試著放下手機,靜靜地感受自己的內心。 在這個時候,你更容易聽到「高我」的微弱聲音,發現內在的智慧和力量!


5. 進入「心流」狀態,和高我合而為一!

當你全神貫注地做某件事,感覺時間都靜止了,這就是進入了「心流」狀態。 在這個狀態下,你完全沉浸在當下,和「高我」合而為一,發揮出最棒的潛能!




你的「高我」一直都在支持你! 只要多留意這些神奇的暗號,你就能和他建立更深的連結,走向更幸福、更精彩的人生!



想要了解更多神奇的暗號和連結「高我」的方法?可以看看這些資源:



幸福是找到自己的道路,

再幫別人開路,

讓每一個遇見自己的人,

都可以變得更美好。


I am not guru but I could be your guide!

miss aloha xoxo

11會員
298內容數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周報】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