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章<嚇到>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還是得我來。 算了,你們兩個也不會教,果然還是得我上場。」 Tom即使再怎麼不樂意,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場。 「加油。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你盡管提出來。 反正我們兩個都會盡力幫忙。」 Andy當然也不想淌這趟渾水,所以他只能默默給予支持。 「好了,既然沒話講的話。 我要回去了。」 杰利顯然都沒有什麼表達的意思,因為現在的他只想一個人獨處。 「說的對,散會。」 Andy也馬上下了逐客令,因為三個大男人也沒有什麼好聊的。 「真是,每次說完以後就這樣子。 我都還沒有說完我的話。」 Tom在反應過來時,人已經被趕出了辦公室。 「嗯,真好吃。」 在櫃檯邊一直有一個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還一邊發出讚嘆聲來。 「莫妮,你在吃什麼。」 Tom好奇的走過去,緊接著就是以平常的語氣來發問。 「幹,你嚇到我了。 突然走過來還沒有聲音。」 莫妮馬上就是身軀一震,接著整個桌子也跟著一起震。 「我只是想找你聊天,難道也不行。 還有你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 Tom一副很受傷的模樣,但看的出來就是在裝的。 「哦,洋芋片。 怎麼了,難不成是又被Andy 醫生罵的。」 莫妮索性乾脆把洋芋片放在一邊,因為看的出來Tom很需要關心。 「怎麼會,我像是會被Andy罵的人嗎? 不是應該我罵他才對。 好了,不跟你說了。 Annie在叫我。」 Tom只是閒聊幾句,又在Annie 的催促下回到工作崗位。 「Tom,這是你今天的客戶。 還是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緊接著就聽到Annie 的聲音,她一看就是在對Tom 訓話的樣子。

0會員
86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