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覺得時間不夠~

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簌簌的一個月就過去了

每週的會議紀錄怎麼又輪到我了

每天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就又到了就寢時間

到底~我的時間都花在哪裡

要約的聚會未成也就索性放掉

要挪出時間配合大家一起是困難的

也不知道是自己不願意?還是本性懶散?

覺得生活中有好多無奈

好多都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或許因為這樣~ 

我的生活才會顯得平凡又特別吧


看見:

充實的日子無需多麼與眾不同

若能感恩感謝都是富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由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追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喉嚨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把生活交給"它"來安排,過一個不需要費心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真正想要的其實並不適合我們 你有在自己的家裡發現過一隻隻的螞蟻忙碌地在東奔西跑的嗎? 從你的視角來看,你很清楚的就可以知道哪裡有食物,但是從那些螞蟻的視角來看,由於牠們的體型實在是太小了,所以牠們沒辦法一下子就知道食物在哪裡,於是可以發現到有一些螞蟻會到處亂跑,甚至會往
    Thumbnail
    avatar
    淨葉無雲
    2024-01-12
    暖妹的小一生活安排因為在美國讀的是英文日文雙語的preschool,我一直都相信暖妹的英文是很不錯的,而且畢竟是在美國出生成長到六歲,雖然在家我們只用中文,但她到學校去跟同學也都是用英文交談,看卡通也只看英文卡通,英文會好也不意外。我也聽她把拔說,老師常常說暖妹日文很好,因為我對日文一竅不通,又覺得老師應該是鼓勵性質
    avatar
    胖吉媽
    2023-09-04
    8月生活整理:靈魂自有它的安排嗎?​ 這幾天不知怎的,就湧來許多事情,包括學校開課、整理師認證課功課、租房變動等等,感到壓力滿滿,給原本晴朗的8月帶來一片烏雲般。不過這篇文章,我想來簡單說說自己8月的一小點新感悟。 還可以從閱讀生活中獲得什麼呢? 8月因為是等待開學比較清閒的日子,所以有機會多讀書。我讀的類型仍然以簡單生活為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8-30
    20 歲看 50 歲之後的生活能如何安排?《第三人生自己設計:人生中途之後的幸福是自己責任》閱讀心得不做決定的人,沒有東西可以引導他;而做決定的人,通常十年後,你會看見當初那個決定,怎麼引導他走過十年。
    Thumbnail
    avatar
    𓆜𓆝 大芳 𓆞𓆟
    2022-11-14
    我如何規畫安排大學生活來「榨乾我的大學」如同標題我想要來規劃自己未來的大學生活,但是時隔多日我依舊遲遲無法下筆,簡單來說就是想做的事情太過分散結果一直無法統整,我目前就讀嘉義大學 進修學士班 企業管理系,雖然是晚上上課仍需要時間適應,不過我會努力學習把握自己轉回日間機會,這算第一目標。
    Thumbnail
    avatar
    天然
    2022-08-31
    我如何規畫安排大學生活來「榨乾我的大學」我是一位就讀臺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即將升大三的學生,讓我來分享我的小故事以及我對未來大學生活的想法給你聽聽吧! 你,是不是對大學的生活感到無聊?是不是曾經一度懷疑自己不適合這個科系?是不是曾經有想過轉系或是休學出社會工作?別擔心因為這些我都有想過。 如何炸乾我的大學 軟實力 社團 活動
    avatar
    張克翔
    2022-08-22
    我如何規畫安排大學生活來「榨乾我的大學」即將升上交大電機大四的我,根據三年的在校經驗,統整了一系列方法如何利用學校資源,以此回顧這三年的不足,並且規劃未來攻讀碩士的時光。 硬實力 將所有必修和選修壓在三年內修課完畢是交大電機歷年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在大四那年不論是推甄、研究所考試或是出國交換都更有彈性,因此我給自己制定了些方案。 競賽
    Thumbnail
    avatar
    黑輪~林毓雯
    2022-08-19
    Serene精選書單|《有一種工作,叫生活》在命運為你安排的時區裡,一切都會準時。 當我看見這本書及內容簡介時,我整個很心花怒放,我發現 對! 這就是我要找的書。回到慢靈魂Serene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夠在加速的物質世界裡找回自我價值及歸屬感,練習放慢腳步深呼吸找回生活的重心,也練習好好的照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