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住宿】東橫 INN — — 尚未是會員先線上付款之體驗心得記錄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自己的外文能力應該要加強一下QQ

還有官網資料要認真看一下QQ


/一開始

當時尚未是會員

先在網路上註冊拿到一組號碼

raw-image

接著就用「非會員」的價格訂房


/ 入住

在櫃台跟小姐進行會員註冊的流程

raw-image


填寫基本資料

照相(小姐會拿一組機器對著你拍照

領取卡片(剛剛自已的臉就會印在上面

給入會費用(有多種支付方式

raw-image


下載東橫inn app (可以看到自己累積的點數

raw-image


最後就是詢問我已經先線上付款


現在是如何處理呢?


小姐則是一直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一直反覆說著會員價格的數字一直反覆的說XD

raw-image

其他就什麼都沒說

我當時有用英文稍微說了一下關於會員費用、以及我已經付款的情況、目前我則是成為了會員了等等

這時


對方的眼神像是「放過我吧QQ」的那種大概是覺得已經盡全力說明的感覺⋯⋯恩我知道她已經盡力了XD就好吧我默默退去=v=(汗


想說算了


只是幾百日元而已XD


/ 結果

我又被刷了一筆一晚的住宿費用

詢問銀行後說這筆是出自toyoko inn

raw-image

於是

我又去另一家東橫inn櫃檯詢問

(因為當時我已經在其他城市了

raw-image

這次我學聰明

所有的資訊都先翻譯成日文打在筆記本上

櫃檯小姐一看就懂大概說了一下整個機制


頓時我才恍然大悟


才知道是之前那筆我線上付款的「非會員」費用會退費、銀行這一點不會通知我(因為不是被刷)這次刷的則是「會員價格」的住宿費


我當下心情:⋯⋯=口=??!!


/ 結論

我看到通知嚇一跳XXDD

還以為是被盜刷(嚇死我了不過是我東橫官網漏看了什麼嗎?

結果還真的漏看了這一段

raw-image

囧囧囧囧


其實問題就是出在當時我語言能力不夠好


跟當時的櫃檯人員溝通不良

然後因為訂太多地方、導致沒辦法細節都看很清楚

(光是看地點、時間、找住宿點就快累死了)

才導致這種自己嚇自己的「雙重結算」結局


raw-image

哈哈哈

算是一次有趣的體驗


但不希望有第二次了=v=



/ 第一次住東橫INN的體驗

一開始要住的時候

有住過的人跟我說「房間超小的」、「早餐都差不多」等等

讓我要有種心理準備的感覺


raw-image

結果一進房間

超大一間XD還有浴缸我真的嚇到XD

還是說我剛從膠囊地獄脫離出來、就感覺什麼都超大的XD(喂


/ 早餐的部分

對我來說超級無敵霹靂豐盛的

看到有西餐麵包、日式餐、飲品咖啡、小菜主菜配菜(還有納豆!!!)、白飯吃到飽、還有熱湯

raw-image

哇賽


我當場超級無敵感動的QQ

還是說我太好養XD


不過唯一的問題大概是

要一直都住一樣的感覺的房間恩⋯⋯

會少了一點樂趣


但好處記得當時那人說

就是假日價格也不會變動會很划算

(我則是跑去訂膠囊、有種軍事基地訓練營的感覺)


raw-image


東橫INN我之後是週末會考慮訂的地方、真的cp值很高


應該說我訂的這一間真的品質有夠好的XD(如果是大城市、主要地方都很容易客滿,價格都有落差、看評價感覺每一間的品質也會有些出入)



/ 參考資料

當時如何註冊會員跟訂房我是參考這位部落格:過期牛奶

東橫INN官網

以上~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人^^/

不要跟我一樣嚇到就好QwQ









8會員
48內容數
一隻筆走天下 ▼IG / threads yvonne_echo ▼推特 @YvonneEchohappy ▼ Pixiv www.pixiv.net/users/4987250 ▼Gmail [email protected] ▼link linktr.ee/yvonnee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