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豪橫-第2章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李飛天目眥欲裂!

氣的渾身發抖!

目光死死的盯着郝建,李飛天的手掌捏的鐵青,臉色更是陰森的嚇人!

老東西?

老狗?

臥槽!

我踏馬可是劍閣大長老!

衆目睽睽之下,你如此喝罵於我,我不要臉的啊?

竹山,劍閣高層長老,四周的劍閣弟子,此時都是眼角抽搐,難以置信的看着郝建!

口舌如簧。

膽大包天!

李飛天再怎麼說也是劍閣大長老,紫府境修爲。

淬體,築基,紫府,修爲達到紫府境,已經是足以坐鎮一方稱大佬了。

你這麼不給他面子!

這麼打他的臉!

就不怕他記恨下來算後賬?

“郝建!你欺我太甚!”

李飛天咬牙切齒的低吼道,“你淬體一重修爲,多少年了?這還用得着我看?”

郝建眯了眯眼睛,看着李飛天,淡笑道,“你我之間,也就十步的距離吧?”

氣勢一提,郝建微微昂首,高聲道,“你信不信,待我站在你面前時,我能築基?”

李飛天懵逼了!

我擦嘞?

這小子說啥?

站在我面前時,你能築基?

我噗你妹啊!

你特麼這是瘋了吧?

你現在只是淬體一重!

一重!

請你記住,你只是一重的垃圾而已!

走幾步。

你就能築基?

你咋不上天呢?

高層之中,竹山微微搖頭,輕不可聞的嘆了口氣,他覺得郝建是因爲受到了太大的刺激,以至於精神失常了!

其他人則是幸災樂禍的看着郝建,只有寥寥幾個,或是帶着可惜,或是帶着擔憂的看着郝建。

“怎麼?你不信?”

郝建聲音平淡如水,跟李飛天直視!

李飛天沉默剎那,大笑而起,“信?我信你個鬼!郝建,你若能走到我面前,便踏足築基,老夫便立刻承認你的閣主身份,宣誓效忠!”

郝建眼神精芒一閃,“這可是你說的...”

話音剛落。

郝建直接踏出一步!

一步踏出,系統獎勵的【築基經驗】被郝建使用,因爲可以分批次使用,所以,這一步之後,郝建身上的氣勢猛漲,已然達到了淬體二重!

郝建不需要一步築基!

他就是要一點點的痛打李飛天這張老臉,打得他痛,打得他後悔,打得他恐懼!

而如此一幕。

落在衆人的眼中,頓時感覺無比荒誕。

郝建!

劍閣第一廢材!

竟然突破了?

而且。

是在這種情況下突破的!

一瞬間,不少人都是看向了李飛天。

李飛天呢,也是被震的不輕啊,小小的倒吸了一口涼氣,嚥了口唾沫,勉強壓住震驚,低喝道,“你早已達到淬體一重巔峯了吧?哼,郝建啊,不要胡鬧了,只要你老老實實退位,老夫...”

話沒說完呢。

就看到郝建對着李飛天輕蔑的一笑,而後,再次踏出一步!

轟!

氣勢瘋漲!

淬體三重!

而這一次,郝建沒有停頓,繼續踏步,第三步,第四步,第五步...

轟轟轟!

接連突破的嗡鳴在郝建的體內顫動不休!

淬體四重!

淬體五重!

淬體六重!

連續突破!

李飛天徹徹底底的懵了!

諸多劍閣的長老傻眼了!

安陽候的使者竹山猛吸了一口涼氣,駭然變色,震撼的看着郝建。

四周,一道道驚呼聲蘊起一片喧譁,久久無法平息。

怎麼會?

怎麼就?

淬體一重。

走了五步!

他就淬體六重了?

臥槽!

這踏馬絕壁是幻覺吧?

哪有這麼離譜的突破?哪有這麼逆天的破境速度?這看得我們要吐血身亡啊!

每個武者修煉時,親輩都會嚴肅的告訴他們,修煉,要腳踏實地,要務實,不要好高騖遠,一步登天,那是不存在的...

但是現在。

很多人都在問。

一步登天,真的不存在麼?

那現在又算什麼情況啊我的爸爸?

“如何?”

郝建眼神盯着李飛天,似乎帶着聖光,灼燒的李飛天甚至不敢與郝建對視了。

臉色有些煞白,李飛天顫聲道,“這...這絕無可能!郝建,原來你藏的這麼深!沒錯,肯定是這樣,你是不是早已踏入築基境?此時正一點點顯露修爲?”

只有這樣的解釋了!

不然的話,李飛天感覺自己會崩潰掉!

郝建淡聲道,“你可以請竹山大人給我檢查!”

李飛天立刻看向竹山,帶着請求之意,竹山面色凝然的起身,來到郝建身邊,帶着深意的目光看了郝建一眼,這才檢查起來。

片刻之後。

竹山的胳膊,不自然的顫抖了一下!

“郝建,淬體六重!”

竹山低沉的開口,帶着一抹淡淡的振奮。

“現在就是七重了!”

郝建對着竹山拱拱手,而後,再次邁出一步!

突破的聲音滾滾而出,淬體七重的氣勢糊了李飛天狠狠一臉!

李飛天如遭雷擊!

雙眸都喪失了焦距!

整個人渾渾噩噩的,腦海一片空白!

他是真的無法接受啊,是真的想不明白啊,這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離譜,堪稱可怕至極的事情發生!

就在他眼皮子底下。

一步一破境!

無需修煉!

無需喫藥!

就走兩步,嘿喲嘿喲破境了!

臥槽!

這是何等的逆天?

“八重!”

廣場之上,只飄蕩着郝建平靜的聲音。

“九重!”

一步步靠近,郝建距離李飛天已經很近了!

“我...”

最後一步踏出!

郝建身上的氣勢,量變引起質變,轟然爆發,身軀之內,宛若轟雷,發出道道顫音,“築基了...”

轟!

這是築基境的氣勢。

郝建頭髮無風自動,這一刻的郝建,在衆人的心間,彷彿化作了兩個字。

霸道!

九步築基!

這是何等何等的霸道!

太恐怖了!

太踏馬嚇人了!

這讓那些勤勤懇懇修煉的武者們,情何以堪?

他們夜以繼日,不分晝夜,十八歲了都固守着童子身,生怕耽誤了修煉。

他們勤勤懇懇,夢寐以求的築基境...

郝建只走了九步!

別人不知道。

但是此時此刻,劍閣之內,廣場之中,已經有不少的劍閣弟子偷偷的抹淚了!

這樣的破境速度。

你還讓我們以後怎麼修煉?

我們三觀都踏馬崩了啊,阿西吧...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