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69 : 魔法系畫家第145天,面對同樣事件每次生氣的情緒可以試著用不同觀點跟處理方式面對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45天

#面對同樣事件每次生氣的情緒可以試著用不同觀點跟處理方式面對




今天是上班日

進城錄魔法學校的Podcast




其中一個話題是關於

「如何發現自己的靈性是否有成長?」




很有意思的是

我以為自己的靈性毫無成長

因為今天我才對男友生氣😤




因為每次出門前

男友都會拖拖拉拉確認東確認西

我都會很沒耐心

然後就會很容易生氣




像今天本來要騎機車出門吃早餐

但出門前男友再度上演拖拖拉拉戲碼

以前等5分鐘我就會發火自己先出門

但今天我多等了10分鐘才開始發火




結果男友竟然一直找不到機車鑰匙

導致我們一直出不了門

以前我會直接自己先走路出門不管他

但今天我反而很有耐心的

待在家陪他一起找機車鑰匙

最後竟然還找不到!




但我們也決定先不找了

最後一起走路出門吃早餐




-




錄音的時候

跟老師聊到今天我日常發火的故事




老師卻說這就是你靈性成長很好的例子

你每次等5分鐘就會發火

但你今天等了15分鐘

而且以前你會自己先出門

但你今天卻有耐心的跟他一起解決問題







👩🏻‍🎨:「那是因為我當下發現,我生氣對這件事一點幫助都沒有,還不如幫他一起找鑰匙,才比較有機會趕快出門吃早餐」




👩🏻‍🦱:「這就是靈性成長的證據,你多了其他的思考面向,以前你就會直接自己先出門了!」




-




當我意識到原來這就是靈性成長的過程,突然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腦子好像又被點開了什麼

自己面對同樣事件每次生氣的情緒

可以試著用不同觀點跟處理方式面對




就是一種成長了

好開心喔😁

明天見




**馬丘比丘越畫越多了,我很喜歡💕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