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一天一首新歌挑戰 Vaultboy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lling Stone

Rolling Stone

“I make pop and it’s often sad but I’m often happy.” (我通常寫傷感流行歌,但大部分時間我是開心的。)

擅長Sad Pop (傷感流行樂) 的Vaultboy是美國創作型歌手。作為新一代的歌手,他的發跡地是TikTok。年初時,他給自己一個目標:每日創作一首新歌並發表於TikTok。而在進入第12天的挑戰時,他發佈了一首Everything Sucks。相較於他其他的歌曲,這首旋律輕快、歌詞較歡樂。Everything Sucks一夜爆紅,在Youtube上更是有逼近千萬點擊率。 我也是聽了這首歌認識他的。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雖然Everything Sucks是他現在唯一發行的單曲,但他其他尚未發行的歌曲樣本更吸引我!可能個人偏愛悲歌多一些吧 (笑 !以下就推薦幾首我覺得好聽的歌曲樣本吧。

vaultboy - everything sucks (Official Music Video)

vaultboy - aftermath (Official Music Video)

歌詞描述對方口口聲聲說愛他,但卻一次次讓他信心潰堤、覺得自己永遠不夠好。他想逃離,但每當其他人問起她,他都崩潰的想放聲大叫。而他承認,他把這一切都怪罪於她。

vaultboy - Like a Ghost (Official Music Video)

雖然他的歌詞都滿口語的,但是一天寫一首歌只有音樂天才做得到吧! 果然音樂這種東西還是需要天分的。 🤭


    126會員
    90內容數
    閱讀,可以很享受。 找一本吸引你的書,配上一杯咖啡,一起度過美好的一下午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