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狂風暴雨-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把悲傷紀錄成文字,那麼我將會釋懷,還是......我只是把它刻下來了呢?–李昜

(正文:接上段......真的結束了,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

回到家後,我什麼都不想做,只覺得渾身疲憊,心裡也總是空落落的,我休息了一下,等時間到了,我便睡下了。

我躺在床上,回想著這幾天經歷的種種,想著去世的阿公,此時,我的呼吸愈發急促,再之後,我又開始微微顫抖,眼眶變得灼熱,我開始啜泣,到後來變成了哭,我想把所有的悲傷,在此時此刻全都釋放出來,我越哭越難過,也越哭越大聲,我以為,我期待的那場暴風雨,終於能夠好好的降臨了,沒曾想,我哥哥來了,一聽到房間門打開的聲音,我便立馬止住哭泣,後又將被子拉到足以蓋住我的臉的高度,待他進到我房間時,又故作生氣地將他趕走,企圖將方才的事糊弄過去,雖然最後他沒有看到我哭得脹紅的臉,但我知道,他已經知曉「我哭了」這件事,因為他在走之前說了一句:「有什麼事要跟哥哥講ㄋㄟ。」這句話,讓我為之動容,但,並不足以安慰此刻的我,我還是覺得好難過,我還是,好想好想我的阿公。

哥哥是走了,但暴風雨也走了,多麼的匆忙,我都還未能將雨下完,烏雲也沒能散去,也就代表,我還需要暴風雨的發生,我就這樣繼續期待著、渴望著它的到來。在此期間,我的心情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那樣的沉悶、毫無生氣。我知道,當暴風雨降臨,我會很難過,甚至痛苦,但我需要它,因為雨過,才會天晴,這樣又濕又悶的陰天,真的太難受了。

可,它至今都沒能再次出現。我還在等待,等待那,遲來的狂風暴雨。

本篇完結,感謝觀賞。下篇:遲來的狂風暴雨(番外)

    如果把悲傷紀錄成文字,那麼我將會釋懷,還是......我只是把它刻下來了呢?–李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遲來的狂風暴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來的狂風暴雨-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來的狂風暴雨-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來的狂風暴雨-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來的狂風暴雨—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來的狂風暴雨-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遲來六年的心得分享遊戲操作的話相比於其他遊戲來說應該是偏簡單吧。但是等等,對我這種超級手殘黨來說可不是這樣子,不誇張,我甚直連側跳反擊、後空翻、盾牌反擊都有困難了,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玩魔物獵人是什麼慘狀嗎…更不用說我之後還有挑戰艾爾登法環、隻狼的想法(不用別人說,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玩到爆氣的樣子了呢)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08-08
    遲來的成果 明湖國中八年十七班 魏以寧人生是漫長而艱苦的旅程,它沒有任何捷徑可尋。生命中,所有我們真正努力過的,也必然會以豐富的成果回報我們。或快或慢,千萬不要焦急又不知所措的等待,更不要因為姍姍來遲的成果而前功盡棄。請相信種下的種子,必然會開花結果。 四年級時,我抱持著「已經有英語演講比賽經驗」的心態,信誓旦旦的報名了國語朗讀比賽。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6-20
    【瘋狂追殺】降智buff持續中,提燈的鳥嘴醫生不要來!在玩之前你要知道 遊戲全名有 44 個字:『迷路而誤闖森林廢棄小屋的我們正在被詭異的黑影瘋狂追殺著進退兩難的我們得快想想辦法逃出去啊』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3-03-31
    遲來的聖誕禮物—女兒的輕黏土手作上星期日,大女兒和她好朋友終於完成了6堂的聖誕輕黏土手作,從畫室拿回這聖誕作品。 媽媽看到真的是「嘩!」了一聲,對勞作及畫畫自認是手殘的媽媽肯定自己和女兒做不到這個,把它交給專業老師指導女兒完成,這次是明確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2
    遲來的回信V先生,         還記得我的英文名字叫「Wanna 」嗎?其實當初初中時幫自己改這個怪怪的英文名字,是想提醒自己:我到底「想要」甚麼?我有「感於」甚麼?我想「探索」甚麼?世界太聒噪、太吵.....很容易就覆蓋掉自己的原汁原味的發聲。         最近看到一段很上心的話:     「弄清甚
    Thumbnail
    avatar
    IENG KUAN
    2019-12-10
    遲來的幸福人生(三) 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忙裡忙出,小苓和勤珍兩個人很快地找到了碧庭的病房,「小苓。」勤珍停下腳步說。「怎麼了?妳害怕?」小苓說。「不是,我想……。」勤珍停頓了。「別想
    avatar
    謝立婷
    2019-07-04
    遲來的幸福人生(二) 回想過去和小苓及碧庭那段時光,讓勤珍的回憶無限,最每好的時光也最快樂的時光,雖然結束有點心酸,但是酸的有點甜。勤珍想小苓兩年前對她說的話:「勤珍,我祝福妳和碧庭
    avatar
    謝立婷
    2019-07-01
    遲來的愚人節 永遠的紀念每到愚人節這一天,各大社群總是發佈著一則又一則的整人笑話,但對很多人來說,愚人節的笑話早已停在2003年的4月1日那天,不再轉動。 那時的我年紀還不大,沒有那麼多科技的年代,最好的休閒就是看第四台,電視迷的我最愛的就是港片了;每當第四台播出家有喜事、東成西就、倩女幽魂、金枝玉葉等戲,總是會不厭其煩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19-04-13
    遲來的道歉──那些「黃國章們」的故事 文 何榮幸(《報導者》總編輯) 這本述說黃國章及其他「黃國章們」故事的作品,因此格外令人動容。在黃國章的故事中,我們看到一位聲嘶力竭的慈母,在為兒子的死亡真相進行永無止境的戰鬥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18-10-24
    遲來的曙光:走出歷史仇恨的德國與以色列<p>「『納粹』是當時做錯事的一群德國人,而之後所有的德國人都為此道歉,付出了代價。我們不恨德國人,也不需要原諒現在的德國人——業不是他們造的。他們承受著先人的惡,也面對、反省著先人的惡!」</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