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遲來六年的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是一款2017推出的遊戲,但因為我沒有switch所以一直沒有玩過,直到這個暑假,我靠著我微薄的薪水入手了一台switch才有機會體驗這款遊戲。

遊戲性的部分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很了解,所以今天主要分享我的遊戲心得。其實在購買這款遊戲之前我是很猶豫的,因為以往接觸開放世界的遊戲都因為像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好無聊、圖好大跑好久之類的原因棄坑,但因為網上各種吹捧,讓我對這款遊戲抱有一點期待(但又不敢太期待)、想要去嘗試看看的心情。

事實上,我還真的平均一天花了3到4小時在薩爾達上面(還因此把我剛買的魔物獵人丟在一邊了),我原本在猶豫要不要買這遊戲的考量點到這都變成優點了,遊戲在地圖上的探索也是出乎意料的有趣,時不時能發現一個寶箱等等,都激起了我探索的慾望,害我都想要跟著網路上的大家一起大喊:「薩爾達是天!」

說到劇情,其實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但我特別沉浸在劇情中,我想了想,或許是因為遊戲性讓我特別沉浸在這其中,第一次接觸到這麼讓我覺得驚豔的遊戲,讓我自然而然地沉浸在劇情裡,甚至我也背上了「打倒魔王加儂」這樣的使命,但到最後還是敗給了探索地圖的慾望這樣。

遊戲操作的話相比於其他遊戲來說應該是偏簡單吧。但是等等,對我這種超級手殘黨來說可不是這樣子,不誇張,我甚直連側跳反擊、後空翻、盾牌反擊都有困難了,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玩魔物獵人是什麼慘狀嗎…更不用說我之後還有挑戰艾爾登法環、隻狼的想法(不用別人說,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玩到爆氣的樣子了呢)遊戲中還有神廟,解謎的部分不會有太難的地方,可是其中有一個我最印象深刻的神廟米亞馬‧迦納神廟,它的滾球迷宮真的是大大的挑戰了我的耐性,不誇張但我玩了一個小時有。

薩爾達這款遊戲真的大大開啟了我對遊戲界的興趣,以往不玩遊戲的我,開始對任天堂、steam上的遊戲充滿了興趣,以前看到朋友沉迷在遊戲對此感到不理解的我,在此我要跟那些朋友鄭重的對不起~

喜歡的話歡迎大家幫我點個讚並且追蹤我,未來會持續發布相關內容

6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我的日常,基於興趣寫下的日記,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Z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荒唐分局>推坑及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明代大奸臣「嚴世蕃」是〈金瓶梅〉中西門慶的原型人物。(上) 王世貞(1526-1590,嘉靖29年中進士)。 根據傳說,明代大奸臣「嚴嵩」、「嚴世蕃」父子想要宋朝名畫「清明上河圖」,暗示當時的主人,「王世貞」之父「王忬」獻畫。 王忬請畫師「黃彪」仿作假清明上河圖進獻,嚴嵩喜愛非常,將其視為收藏中之頂級秘寶。 但後來「裝裱匠」「湯臣」向王忬索取封口費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6-06
< 20230610 風調雨順 - 龍王菩薩廣大供養迴向 >早就知道今年「雨少」。 在夏天,雨水少,生活很不便。 工業,就更是辛苦了。 記得在從事印刷電路板的那些年,每次碰到限水,就需要另外叫「水車」,以免影響產線需要,造成停線與損失。 我想到,那些在街頭巷尾生活的遊民朋友,一旦發生缺水,生活品質更將惡劣。 這一次,我會準備跟「清潔」有關的供品,做廣大的供養
Thumbnail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5-13
20230618 天氣之子 - 龍王菩薩 與 沐浴水 < 現場與線上課程 >20230618 天氣之子 - 龍王菩薩 與 沐浴水 < 現場與線上課程 > 一周前,我去了一個地方。 我到的當天,氣象預報說:90%會下雨。 我一下車,烏雲密佈,空氣中濕度很高,可是沒有下雨。 辦完事,一上車,霹靂啪啦下起大雨。 到了目的地,雨就停了。 第二天,也是一樣。 第三天,也是一樣。 同
Thumbnail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5-07
儘管<金剛經>是說給菩薩聽的,凡夫也可用經中法門來超越困境,增長智慧?其實,不只凡夫有煩惱,菩薩也有。 當初佛陀留下《金剛經》,主要是傳授菩薩降伏煩惱的智慧。 雖然凡夫未到菩薩位階,但在這充滿天災人禍的「末法時代」,煩惱更加熾盛時,也可用經中的一個「法門」,來超越困境挫折,在「逆緣」中增長智慧。 那個法門是什麼呢? 答案是,「離相法門」。 《金剛經》說:宇宙「實相」是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3-19
我從<薩提爾的故事溝通>陪孩子看懂愛就像書名副標寫的一樣, 陪孩子練習愛,在愛中學習成長。 透過書中一則又一則的故事, 帶孩子一步一步練習看見愛, 陪伴孩子的同時,也療癒了自己。 愛,是一輩子的課題, 也是一份無比珍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6-23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淺論一、西方極樂世界的觀音信仰 二、觀音信仰的原理及特性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2-05-10
<p>《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從角色六大原型來看,為何說薩諾斯才是主角</p>很多人都說薩諾斯才是男主角,但我們到底怎麼定義「主角」?為什麼他明明消滅了宇宙一半的人口,害死我們最愛的英雄,現在居然還要來爭奪最佳男主角?讓我們用故事角色的六大原型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Ronald 朗諾德
2018-05-03
【逐家來講水牛厝】-地名傳說 為什麼我們的作者名稱叫做「水牛厝」稻草工作坊呢?「水牛厝」是什麼意思呢?今天稻草工作坊就來為你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水牛厝稻草工作坊
2018-04-23
<p>記者/妓者:瘋傳翻白眼的動力想表達什麼?</p>中國兩會強烈的言論管制中,臉孔已經作為唯一能夠表達「意圖」的符號了。那麼這個表情能代表什麼呢?在表情的直覺隨後的「脈絡化」,又表達了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前線島民KMnese
2018-03-14
<p>釀專題|說出我的名字,讓我真正存在過:《追緝聶魯達》</p><p>我啟動一個故事,故事裡只有我。長長的路,我一個人走,看所有的風景,或者不看,記得一切風中呼嘯的聲音,或者不記得。我不再布置情節,漠視降臨給我的遭遇、旋開的天啟。我就只說這樣一個很困難的故事,它關於,我是,我所承認與安心的,完整的我自己。</p>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