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偷偷來!沒忘「聲障父」又捐了厚厚一包 網感動:二姐好暖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二姊」江蕙超暖,去年見「聲障父索待用餐」的暖心故事,悄悄請朋友上門捐待用餐費,讓店家驚呼「這是收到個人單筆捐款最多的一筆」,事隔5個月,江蕙在年前再度送暖,又請人送去一筆大紅包當待用餐,默默行善的暖舉令網友驚呼「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新北市永和區的中田咖哩(夢想店)去年七夕(8/22)見一名聲障父上門,怯生生遞上字條幫2個女兒領取待用餐,店家老闆貼心注意到這位父親沒將自己算在內後,默默給了3份餐外加水果及油飯,意外搏得30多萬個讚,逾4200多則暖心留言。這事除了感動你我,也讓台語金曲歌后江蕙(二姐)為之動容,並私下找到這位父親,及時獻上暖心善款,盼他照顧好自己與家人,二姐並捐待用餐費給中田咖哩,這也是店家收到個人單筆捐款最多的一筆。

事隔5個月,就在大家已經默默淡忘「聲障父」的故事,但江蕙卻仍掛在心上,不忘暖舉。中田咖哩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超厚的紅包照,「感謝二姐江蕙第二次捐款待用餐費用,感恩的心感謝有妳!」江蕙並在紅包上簽名並寫下感謝詞。

「人生最可怕經歷」!陳沂控預謀犯案:還好路人幫助不然我會在加護病房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黃姓男子當街毆打,警方到場將黃嫌逮捕時,黃嫌宣稱將陳沂誤認成曾傷害自己過的「網婆」。對此,陳沂今(6)日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還原案發經過,更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是人生中最可怕的經驗,幸好當時有兩名外國人路過見義勇為,不然她現在可能躺在加護病房。

陳沂6日下午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她親自還原案發經過,回憶昨天剛步出家門就被毆打的可怕經歷,她透露,當時有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詢問「妳是陳沂嗎?可以跟妳拍照嗎?」隨即就拿手機用力敲擊她的頭部,還好她反應快閃躲,但還是被敲到耳朵,但對方的拳頭一直追上來,還好有兩名外國人路過見義勇為,「不然我現就會躺在加護病房。」

陳怡表示,自己當下馬上到消防局喊救命,消防隊衝出來把兇手制服後,兇手還不斷對她咆哮,一直喊一個女生的名字,但她強調,兇手當下清楚問「請問是陳沂嗎」,她認為,兇手沒有認錯人,「從頭到尾就是針對我本人而來」,當時還有詭異車輛在她家門口徘徊,這就是預謀犯案,發生地點在自家門口,「我懷疑他們在埋伏等我出來,確認身份後攻擊,以上就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經驗,被打的那個畫面不斷在我眼前徘徊,讓我無法睡覺。」

鳳梨宣布登記結婚!認了「不確定是否準備好」:會全力負責

網紅鳳梨與秘書歐菈交往4年,兩人近期常在社群放閃,歐菈不久前甚至在留言區稱呼鳳梨為「老公」,如今鳳梨6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承認不太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但會竭盡全力負氣責任。

鳳梨6日發文:「我今天做了一個人生中的重大決定,雖然我不太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了,但我會竭盡全力負起責任,也會好好保護我愛的人。」照片中可以看到鳳梨與歐菈在疑似嘉義市戶政事務所背景牆合照。

同時,鳳梨也在留言說到:「我瀟灑放蕩的海王之路,到此被終結了,謝謝大家。」底下藝人好友包括Gino、郭鬼鬼都獻上祝福,由於鳳梨過去曾表示要有孩子才會想結婚,不少人紛紛猜測歐菈懷孕,但鳳梨本人沒有透露這部分的消息。

151林彥君生了母子均安!昔嫁小10歲尪拚做人

林彥君去年8月發文坦言,婚後都沒避孕,再加上知道已經39歲懷孕不易,無法像年輕人多嘗試幾年,因此把握了黃金時間去做試管,終於成功懷孕,而且公婆還釋出善意願意幫兩人帶小孩,讓林彥君更有信心當媽媽,5日她下午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手鍊上則刻有小小的「龍」字,更喊話:「這個兔崽子可別讓我痛太久,趕快乖乖出來喔!」結果今日就傳出平安順產的喜訊。

林彥君坦言原本以為要生龍寶寶,沒想到竟然在農曆年前就入住醫院待產,她認為兔寶寶也很不錯,不過公布喜訊時有網友告訴她2月4日下午4時26分53秒立春過後,生下的孩子就是屬龍,因此林彥君這胎確實是龍寶寶。

事實上,林彥君去年做人成功後,曾受訪表示透過試管成功懷孕費用約25萬台幣,政府補助的10萬元也已經進帳,據她所知,確定有做療程就可依照年紀申請補助,她的年紀共可申請6次補助費用,第1次10萬塊、第2次6萬塊,而她懷孕至今沒有嚴重孕吐,只是容易脹氣,隨著肚子變大,有時打噴嚏容易「閃尿」,懷孕過程相當辛苦,如今喜獲1子,外界十分恭喜她。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